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皮卡海拉克斯4.0皮实物有所值

2020-06-30 10:35: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配置:V6发动机4.0升 大屏 导航屏 两门智能卡 一键启动 三气囊 手动座椅 氙灯LED,前排自动空调 6速自动挡 电动车窗 多功能方向盘 前后雾灯 巡航定速 265/65R17铝轮 后差 分时四驱 电动车窗 遥控电动门锁 黑踏 前碟后鼓 双叉臂前悬挂系统 后钢板弹簧式悬挂 电动镀铬外部后视镜 镀铬门把手 后保险杠镀铬 高级布座椅 数码钟 间歇雨刮 6扬声器 蓝牙免提 ECO (配置已实车为准)

丰田对新款海拉克斯做出了全新的设计和全面的升级,进一步提高整车的质量、耐用性和可靠性海拉克斯被誉为最耐用和实用的皮卡工具车,从欧洲到中东,海拉克斯被一直都是最皮实的代名词,拥有丰田海拉克斯的生活,就好比拥有了整片森林的鸟儿,出色的越野能力,强大的装载能力,舒适的乘坐感受以及宽大的车内空间,营造出的,不积跬步至千里的奇妙意境。

20款中东版丰田海拉克斯TRD SR5皮卡 四驱系统方面,Fortuner采用了一套分时四驱系统,通过中控台上的控制旋钮可以在“H2”(两驱)、“H4”(高速四驱)、“L4”(低速四驱)之间自由切换遇到较为复杂的非铺装路面时我们可以将旋钮调至低速四驱在此模式下发动机的扭矩将进一步放大为越野脱困提供充足的动力。海拉克斯 20款 4.0 自动 四驱 TRD SR5。

20款全新丰田海拉克斯4.0L TRD版 不仅对内部空间重新进行了精致的设计,整车的内饰也更趋于舒适化。 内饰多了7英寸的彩色触控液晶屏以及高级音响。采用的新的组合仪表盘设计,副仪表盘也做了全新设计,使其更加具有科技感。采用的新的组合仪表盘设计,更加具有科技感。

车身尺寸 长*宽*高(mm):5335*1855*1815 轴距(mm):3090

  发动机:4.0L V6 变速箱:6档手自一体 油箱容积(L):80

  驱动形式:分时四驱 车身结构:4门5座皮卡

  最大马力(Ps):238最大功率(Kw):175最大功率转速(rpm):5200

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业务,最快1到3天可放款提车,手续简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8222552829安娜【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