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端庄大方丰田考斯特 商务车配置17座价

2020-06-30 10:41: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6-29至2020-08-29

 

丰田考斯特加装商务车改装前后之后判若云端的设计更加体现在内饰灯光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原车出厂之时内饰颜色单一,宽敞的内饰空间也需要更加高端的照明。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对于照明的设计上,我们可以选在车顶安装LED大灯,满足我们照明的需要。同样也可以安装彩色航空顶灯,营造车内不同的氛围,也是的丰田考斯特在内饰的环境上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色彩。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简介: 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宣布,旗下豪华高端商务客车coaster柯斯达全新改款。据了解,较原有车型,全新上市的 coaster柯斯达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各方面均有优化,这不仅提升了coaster柯斯达的综合优势,也强化了其在豪华高端商务客车行业的典范 地位。

丰田考斯特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展现高贵的特点,同时注重舒适的需要。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身颜色为米黄金色,丰田考斯特改装车身的的设计上增加彩色的中线设置。米黄金的色彩加上跳跃型的彩色不会显示出单调之感,同样高大的车身增加细节之处的色彩搭配使得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不会因其高大而显得笨拙。同时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增加了电动台阶的设计,方便老人上下车的需要。

丰田考斯特座椅应使乘员有良好的静压感,要让乘员以最少的筋肉活动就能保持自然视物的姿势,同事要使身体压力的分布不会妨碍血液循环,也不会加速疲劳。因此,要适当选用座椅弹簧和衬垫材料,采用座椅调节装置和靠背倾斜调节装置调节座椅的高度和前后位置,使其功能合理化。座椅坐垫面必须可靠地承受入座人体的坐骨骨节,坐垫前角不要支撑大腿部。座椅靠背必须能承受制动踏板的反作用力,靠背应使长时间的前弯姿势不会疲劳。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采用4.0L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2,最大限速135,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质量上是毋庸置疑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底盘发动机以及变速器都来自原装进口。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更加符合传统的中国审美素,米黄金色的车身设计增加高贵的色彩。高大的车身也显示出啊端庄和大方的设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鑫合祥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
经销商电话:17000755678 于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