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加版吉普牧马人四门硬顶降价幅度大

2020-06-30 11:40: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加版牧马人 四门硬顶SPORTS

颜色:蓝黑 2.0T

配置: 四门硬顶,阿尔派高级音响 寒冷包(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远程摇启)便利包(遥控通用车库门开启)LED灯光包(氙灯LED灯组)

标配: 2.0发动机 8速,自动档、一键启动、黑色脱钩(前2+后1)180安培电流、12V外接电源、发动机加热、手动折叠后视镜、雾灯、全尺寸备胎、布椅、主驾驶手动8向调节、带锁杂物箱、多功能方向盘、5寸触摸屏、3.5寸仪表、8杨声气、USB接口、前脚垫、倒影、电动加热外后视镜、17寸轮毂, 后桥限划差速器

20款平行进口jeep牧马人到港,实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新车不仅车身尺寸变得更加大气,也采用了全新的涡轮增压动力和8AT自动变速箱,可以说整车性能有了明显提升,丝毫不输丰田陆巡,而更加个性张扬的外观,和精美细致的内饰也让这台新款JEEP牧马人变得更加的大气和豪华。

20款JEEP牧马人因为是换代之后的车型,所以能够感受出它在外观上愈发与时俱进,大部分光源都采用LED显得高级感十足,原本的圆形大灯下方两侧的小圆灯也变成方形,而且距离中网更远一些,显得不会那么拥挤。中网依旧是保持竖直型格栅具备辨识度,车头侧面则是暗红的“RUBICON”标识。

前脸格栅依旧是七孔折痕式设计,非常的经典,看上去精致而又充满力量感。双圆形大灯造型没变,不过LED日行灯位置有了调整,被挪到了轮拱上方,保险杠两侧安装了前雾灯。四方形尾部造型很方正,符合其硬派越野的身份。新车还提供了后挂式备胎,能帮助你探索更多的未知之地。

三幅多功能方面盘最为抢眼,彰显着无限的征服欲望,红黑内饰相比全黑更加热情。中控的内饰也变得愈发先进,和一般硬派越野车朴素的内饰有较大的不同,20款在多出采用了镀铬点缀,按键也变得小巧精致起来。不过也可能有车友觉得这么样的罗宾汉变“娘”了,但是牧马人本身就是男女都挺喜欢的车型,为了更加符合都市用车,这种变化也可以理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晟恒通(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内
经销商电话:15122049999(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