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天津进口国六现车

2020-06-30 14:26: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路虎揽胜行政前脸更换了更大的进气格栅,他的大灯是全LED大灯,再也不是以往的LED+氙气组合大灯,远近光都是LED相比之前的氙气灯亮度更高、照射范围更广、晴雨照亮能力大大提高,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路虎揽胜行政版中控台设计风格完全体现的是实用与豪华风格,实现内饰简洁并尽量减少开关的设计构想。

2020款路虎揽胜行政后排基本没有改动,宽裕的乘坐空间,同时乘坐四个成年人也没有问题。整车座椅由顶级真皮包裹,但不再像老款一样选用高级牛津打孔真皮,改为打孔温莎真皮,采用新的座椅款式,整个内饰都将给您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填充物也很充足。因此座椅不论是舒适性还是支撑性都非常到位。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更多内容可致电文章底部电话。微信同步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20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T V6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身尺寸4999*1983*1867mm,最高车速280,百公里加速6.5s,综合油耗10L,轴距2922mm,油箱容积105L,最大功率250,最大功率转速6500,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转速3500-5000,新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式换挡杆,在发动机启动后,换挡旋钮可自动升起。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T汽油版配置:HSE包(380匹马力,20寸12辐轮毂,打孔温莎豪华真皮座椅,主副驾20项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座椅,后排座椅加热,电动可调后排靠背角度,驾驶辅助套件,泊车辅助套件,方向盘加热,电吸门),驾驶驱动包(雷测,队列辅助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高级内饰保护包,轮毂保护包,外观保护包,单选:21寸7幅轮毂,20向前后座椅加热通风,四区空调,前排冰箱,乌木顶,家用插座,空气净化,汽车护理套件。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T汽油外形设计上十分时尚耐看,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更加注重圆润的线条,前卫的设计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无刻不展现出成熟和稳重,诠释硬派的魅力,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灯体也新增有利于提升照明安全的透镜设计,无与伦比的动态性能提供着源源动力,雾灯的位置和形状亦有所变化,中网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两侧的车灯微微上挑。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T汽油整体内饰向“奢华”的方向靠拢,融合了SUV特性与奔驰S级豪华车的精髓,车内目所能及和能够触摸的一切,都体现了路虎对于细节的完美追求,个性化内部设计与外观呼应,令车身散发出自信冷静、泰然自若的王者气质。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122436661 孙亚婷【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