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新款商务车价格MPV大力优惠促销多

2020-07-01 11:04: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中马房车汇,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主营39-200万及以上房车商务车品牌,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查看“文章底部”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详询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奔驰迈巴赫V级高端商务车,之前这款车,小编见过类似款型的,不过这辆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在细节上还是有不少不同之处的。

相比原型车,这款迈巴赫奔驰V级在进气格栅和下包围处做了很大的改动,舍弃了雾灯,直接改成运动下包围,进气格栅也直接换上迈巴赫款的进气格栅,商务气息十分浓郁

既然是奔驰v260l商务车,那么这个奔驰三叉立标就是必不可少的身份象征了,这立标一出,沉稳的商务范儿就直接显现出来了。

从奔驰v260l商务车侧面看,子弹头形状的车头也不会看上去十分呆板,平直的侧身腰线也和车前脸的沉稳商务范十分贴合。

走进奔驰v260l商务车内驾驶室,这就和之前的款型有着很明显的不同了,米白色真皮和桃木质地饰板进行搭配的北欧风格内饰,还是很有嚼头的。

不光是中控台,在车门扶手上一样也是北欧的装饰风格。

奔驰v260l商务车无隔断的空间布局,毫不累赘拖沓,后部贵宾室也铺设了地板和脚托,让后舱的豪华质感由下至上全方位包裹乘客。

奔驰v260l商车车内座椅也采用迈巴赫同款的豪华电动座椅,多达16项的电动调节功能,让乘坐的舒适感推到了一个极致,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龙骨设计,也让你倍感舒适。

奔驰v260l商务车座椅还支持360度旋转,想和后排乘客进行商务会谈,或者是和后排家人聊天打牌都可以直接转向后边想成一个简单的商务对坐格局。

奔驰v260l商务车后排的电动沙发座椅放倒,那就是一个可供旅途休息,孩童嬉闹玩耍的小天地了。

中马房车汇,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主营39-200万及以上房车商务车品牌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 旧商务车置换,余额分期,享受0手续费政策,最低首付10%起,提前享受至尊级座驾 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浙江中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杭州市余杭区莫干山路1801号中马房车汇
经销商电话:1357574729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