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宾利飞驰W12 始终坚守大排量的阵地

2020-07-02 10:50: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海外新车上市后,有时会因为一些汽车厂商战略规划、国内认证等原因未在中国上市。但作为平行进口车来说,在这方面就有着天然的优势——自由在海外采购后,再运至国内销售,省去了很大一部分新车等待时间。

 

 

\

 

 

在这里小编先要跟大家普及一下现在选车的市场渠道,此时或许您会不假思索的说:买车不就是要去汽车销售店吗?也真的比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中规销售店就入了我们的脑海根深蒂固,说到以前的中国汽车销售市场是太单一了,因为没有了选择所以就是唯一了,可现在随着国外市场的开放,有了一种平行进口汽车销售。没错正是这个知晓的还只是一小部分中国人的平行进口近几年却炒火了汽车市场。

 

天津华夏安邦近期购车优惠幅度巨大 购车送大礼 全国可分期 利息最低 一站式顶级服务 机场 车站 均可接送!!!

购车24小时热线: 18902160444 15343141114 (同微信)

【价格优惠,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无区域限制可走全国,全国联保!】

注:具体配置以店内实物为准,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当日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实时价格,最新价格以文章底部电话报价为主。

 

\

 

 

在全球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排量和缸数,成为了有钱人定义豪车的标准之一。目前来看,12缸的车型是越来越少,而像宾利劳斯莱斯这种顶级品牌的车型,还在坚守大排量的阵地。比如今天我们要聊到的这款W12车型,就来自宾利。

 

 

\

 

 

20款全新一代宾利飞驰的外观变化无疑是经典中的极品了,简约,时尚,大气而优雅无一不是豪华汽车界的一大标杆。直瀑式的中网让人很难不联想到劳斯莱斯经典的帕特农神庙,新增的可回收式“Flaying B”的立式车标,和劳斯莱斯的飞天女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只有经典的四圆灯在强调着它的宾利身份。

 

 

\

 

 

第三代飞驰的诞生,巧合地遇见了宾利20年1次的立标“改款换代”,象征着无比尊贵的“Flying B”立标也首次应用到了飞驰车系上,并且该立标还带有收缩功能(通过中控系统控制)。飞翼车标两侧翅膀部分,随日行灯点亮,夜晚效果极佳!

 

 

\

 

全新W12宾利飞驰走着运动化风格的同时,并没有忽略豪华氛围的营造,菱形格子的素布满了真皮材质,并且门板上的纹路还是3D凸起造型。12.3英寸可旋转的中控显示屏,可在显示触摸屏/御用百年灵三连钟表/纯木饰面板之间进行切换,凸显了英国百年机械工艺的精致感。

 

\

 

相比老款,新款飞驰在车身上也做出了些许改动。例如它的重量比原来减轻了50公斤,侧面线条更加的硬朗,新款飞驰整体的风阻系数也达到了0.29。另外,在新款飞驰上面,我们也能看到LED日间行车灯、ACC探头等配置。还有就是W12车型专属的黑底“飞翼”标识,椭圆形的排气装饰罩,以及C柱上的“W12”字样等身份象征了。

 

\

 

日前,宾利官方公布了全新飞驰的售价,为289万起。作为全新换代车型,飞驰的价格成为许多人热议的话题,其相比上代W12车型,便宜了100多万。从价格来看,上一代飞驰W12版本—2017款 6.0T W12 S 标准型官方指导价为393.8万,相比全新飞驰(289万)贵了104.8万。也就是说,换代后的飞驰竟然便宜了100多万,这让很多人感慨,我离梦想又更近一步。

 

\

 

不同的是,变速箱方面,全新飞驰换成了8速双离合,而上一代为8速自动变速箱。从某种角度来看,同为8速,从自动变速箱到双离合变速箱,这算不算退步呢?或者说,这便宜的100多万,和变速箱多少有关系吧。

 

\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

 

销售经理: 18902160444 张经理 (同微信)

销售经理: 15343141114 历经理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