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坦途TRDPro版军绿色现车惊喜回馈价

2020-07-02 11:25: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20款丰田坦途TRDPro版

  配置:真皮内饰,5.7 V8发动机,拖车包,FOX减震器,倒车辅助,盲点监控与RCTA 后置摄像头,雷达测距,车道偏离,巡航定速,预碰系统,电子制动,12V电源,电动门锁,275/65R18,18英寸锻合金轮毂,可调节后视镜,电动雨刷,前后加热,电动调节方向盘 ,4.2英寸显示屏,隐私玻璃,电动后窗除霜,TRD Pro地毯垫,苹果互联,Android自动连接 8寸触摸屏,LED自动远近光大灯,LED雾灯,防盗系统,智能钥匙 一键启动,电动后视镜加热,前座椅加热,11个扬声器,8项主副驾驶座椅调节。(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丰田坦途的通过性非常强,即使是下雨天走在农村泥泞道路上也非常有信心,全新丰田坦途的后排三座,对于那些喜欢越野的人士来说坦途适合自驾游,这辆车可以满足个人的一般需求,它不需要另外拉房车,只需要在拖箱上加上盖子即可,这样就可以变成房车,之前也有很多人这样做过,因此这种大皮卡在国内比较受欢迎。

\

\

  2020款丰田坦途TRD Pro版它的越野性能还行,不过它并不是标准的越野车,它后悬架为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前悬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分时四驱系统,即使是这样它的越野性能表现依旧很好,这就是丰田坦途的优点。

\

  外观来看这台全新的丰田坦途硬派越野车使用了,目前丰田汽车在北美中大型硬派越野车中常用的外观设计素,无论是精致的大尺寸,镀铬前进气格珊还是熏黑运动前大灯,都让人感觉这台车充满了运动气息,而且全新的丰田。看图还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水泥灰色金属漆面给人的感觉,整车更加饱满大气,充满了豪华SUV才有的精致气息。

\

\

  2020年的坦途Tundra阵容不再包括以前的标准4.6升V-8。取而代之的是,现在每个型号都配备了5.7升V-8发动机-灵活燃料版本也已取消。Tundra SR5增加了新的选项,例如带被动进入功能的按钮启动,皮革表面和带有电动驾驶员座椅的前桶式座椅。丰田最终在大多数车型上提供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

\

  丰田坦途的驾驶室,车内空间绝对大于普通中大型SUV,新款丰田坦途的内饰表现值得一赞,内饰布局和色调进行了精心设计,车内配置也丰富了很多,丰田坦途在国内的售价和冷门中大型SUV差不多,因此丰田自己也知道自己的定位,30年产权,也就是30年报废期,所有其配置丰富了很多,高端车该有的配置在它身上都能找到。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 18322177733【同微信】 (提 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 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 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