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宾利慕尚新车报价现车双拼豪华预购从速

2020-07-02 13:01: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宾利慕尚加长版大灯仍然采用经典的双圆设计,但光源改为了全LED,为了保持车身的完整性,大灯清洗装置隐藏在中间。外观增加了许多碳纤维套件,并且动力系统也有了相应的升级,雾灯区、前唇、侧裙、后扰流板等部位增加了碳纤维套件,配合深色的车漆,是整车不经意间流露出一丝霸气。

宾利慕尚加长版内饰体现了豪车应有的设计和工艺,更加年轻、时尚。内饰选用精美考究的天然材料,环绕座舱,T字型中控材料选择丰富,四幅方向盘在真皮的包裹下手感细腻。汽油表和机油温度表没有设计在仪表盘上,而是与时钟一起布置在中控台上,控制多媒体显示屏的旋钮设计在中控面板上,实用起来非常顺手,按键功能清晰,布局整齐。

· 请关注文章最下方联系方式!

宾利慕尚加长版中控部分镶嵌一块8英寸触控屏,支持Carplay、60G硬盘,并且具有4G和互联网连接,商务用途突出。来到后排,新车专门为后排乘客准备了10.2英寸的安卓系统平板电脑,可自行下载APP,也可以从前排头枕处摘下取走。如果乘客想在行车过程中处理工作,还可以为后排座椅选装折叠桌板。

· 请关注文章最下方联系方式!

宾利慕尚加长版加长两个“航空级”座椅加上电动腿托的加入,腿部也不会受到限制,让乘坐更加舒适。中控台纵贯座舱,其手工制作的精美饰面巧妙地容纳了诸多存储功能。中央通道内隐藏了两块小桌板,面积足够大,防滑性能也很好,使用也非常方便。

· 请关注文章最下方联系方式!

宾利慕尚加长版搭载6.8t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 513 匹马力/37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020 牛•米。这款性能卓绝的发动机可在5.5 秒内推动慕尚长轴距版从静止加速到100 公里/小时,其最高速度可达到296公里/小时

· 请关注文章最下方联系方式!

本公司优质服务:

上牌无忧:本公司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豪车客户经理:133 8996 0366 陈经理 (手机号与微信同步)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