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兰德酷路泽半隔断内饰改装需要多少钱

2020-07-02 13:44: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7-02至2020-12-31

丰田霸道采用的是多功能的方向盘,可以加热的座席,可以选配无钥匙车门开启系统和丰富的木质内饰组件。车内设计更是舒适性配置齐全,无论是多样的储物空间、三区域独立空调、触感极佳的真皮座椅,还是体贴入微的车载冷藏箱和座椅加热装置均体现了对驾乘者的悉心关怀。

\

  全新丰田酷路泽4000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多功能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设计师并没有忘记它越野车的身份,所以你能找到很多硬朗的线条,其实用性和舒适性更可媲美豪华轿车。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

\

  航空座椅功能:360度旋转、180度平躺、前后电动调节、电动加热、电动按摩、电动脚托【选配功能:USB充电接口、电动通风】

\

  丰田酷路泽改四座全部配备多地形可选则的辅助驾驶的装置,有着定速巡航系统的特性,有着较优异的性能,并且能够用更多的成绩向一些人证明关于巡洋舰家族的实力,而且新车系统将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能够保持稳定低速的运转,实现整个车身的稳定性。

\

  丰田酷路泽4000前脸进行了改动,前保险杠和雾灯样式重新造型。在全新酷路泽雄浑俊朗的外表之下,更隐藏着奔放不羁的雄心和无所畏惧的力量。带透镜以及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氙气大灯的融入使得新酷路泽的“双眼”在变得更时尚。17款酷路泽4000庞大的身躯真的令人喘不过气,立体感更强。电子装备让越野更轻松,不管多艰难的路况,它总是能根据指令和反馈来调整自己的姿态。

\

  酷路泽5700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不但具有DVD导航,这款车的倒车影像还可以 显示在内后视镜上;中央扶手箱还装备了冷藏箱,这些都与中规版车型有所不同。酷路泽5700车内看着更明亮、同时也更显豪华。

\

  丰田酷路泽4600拥有与生俱来的优越血统,由内而外的彰显霸气的气质,那种畅快淋漓的驾驶感以及无比惬意的舒适感,在彰显狂野的同时也散发出奢华气息,中东版酷路泽4600是一款能够胜任任何场合的高端SUV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武汉鹰匠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一路138号幸福创业产业园3号楼
经销商电话:17386132888 明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