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极尽奢华的生活享受

2020-07-03 11:25: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迈巴赫送眼镜,宾利送定制iPhone,劳斯莱斯送雨伞,豪车的这些小配件也总是让我们津津乐道,但是网传的纯银打造劳斯莱斯专属雨伞,其真正的材质其实是铝合金镀铬抛光的,当然是不是纯银并不重要,这把雨伞单独的售价也在5万人民币左右,谁也无法否认这是身份的象征。

\

20款劳斯莱斯古斯特相比幻影,设计更偏向于休闲风格。中网尺寸收敛不少,格栅叶片是固定的,由于采用了金属材质,所以视觉效果奢华,质感也非常的突出。车头伫立的标志性“欢庆女神”非常醒目,即便再不懂车的人,也知道它是一款神级存在的豪车。立标可以设置自动升降,遇到撞击时,立标会迅速收回,以减小对行人的伤害。

\

20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身加入中国独有的设计素,霸气而复古的前脸看起来非常严肃,不容任何人小觑,用任何语言形容它都显得苍白。车头可升降的“欢庆女神”立标,非常醒目,即便再不懂车的人,也看得出这绝对是一款豪车,到处都散发着一种庄重、奢华的气息。

\

5.58米的车身长度并不显得臃肿,车身侧面比例是非常讲究的,车身高度与轮圈高度的比例必须是2:1,这是为了衬托出整辆车的厚重与豪华感,视觉感受无比尊贵。尽管对开式车门造价很高,但为了保证上下车的优雅,将此设计代代相传。

\

20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源自游艇一般的车身比例。长轴距、短前悬和长后悬等等。再加上高耸、笔直的腰线,古思特II看上去给人一种无比尊贵的视觉享受。包括传承下来的对开门设计,无处不彰显他独特气质。

\

20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尾相对整体复古的气息多了一点年轻化元素,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则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全LED灯源,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

\

坐在这样一台世界级豪车的车厢内,您全然不用理会外面的人马嘈杂。超过6mm的隔音材料,早已帮你把大部分噪音被阻隔在外。您仅仅需要做的就是,静静的享受路人抛来的目光,和静谧舒适的乘坐空间。它融合了传统与现代设计的元素,把复古和豪华融合的恰到好处,它的设想既是向经典的致敬,又是续写专属的精髓。

\

最新报价和配置-请拨打电话-来电咨询

  Bentley宾利汽车订购: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联系大客户经理:18920775789洪小寒18622193555(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