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路虎揽胜行政版HSE 劲爆优惠稀有咖内饰

2020-07-03 14:1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2020款路虎揽胜3.0T HSE汽油行政版 金属黑/咖啡 加版

  配置:8速微电395匹20项温莎真皮打孔前通风加热座椅 后加热可倾斜 驾驶状态监视 盲点监察 行车偏离警告 电牵(DSC)稳定(RSC)弯道制动(CSC)缓坡(HDC)电驻车(EPB)制动分配(BED)全景天窗 空气悬挂 电助力转向 加热私密后窗 感应雨刷 防炫目折叠加热记忆门镜 胎压 外部照明 自动大灯 后雾灯 扶手 前后电眼 拖拽 加热多功能方向盘 带LOGO踏板 智能卡 电尾门带感应 车库开启 电吸门 10双触屏 语音 USB蓝牙 巡航 停车辅助 盲点 后方交通监视 交通标志识别 自适应限速 紧急制动辅助 高度可调节安全带 儿童锁 【22黑亮轮】【盲点辅助】【高级LED 带怕DRL】【黑色钢琴内饰】【360度环影】【多地形控制和地形向应二代】【加热实木方向盘】【英国之音音响】【安全保护包】【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金属漆、24向温莎豪华打孔真皮座椅、滑动开启全景天窗、二代地形反馈、全地形进程控制、倒影、自动刹车、车道偏离、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无匙进入/启动、雾灯、防眩后视镜、前风挡玻璃加热、矩阵式全LED大灯、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后排座椅、40/60后排电动放倒功能、后电动遮阳帘、室内可调彩色氛围灯、发光迎宾门槛、方向盘加热、电吸门、20寸轮毂、全尺寸备胎、体感电尾门、隐私玻璃。

\

\

  2020款全新路虎揽胜行政采用全新设计的车身,重新调校的底盘,无论是其翻山越岭越野能力和可通过性,还是普通铺装路面的实际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以及路虎品牌特有的全新地形反馈系统都被提升到了一个崭新高度。

\

\

  路虎揽胜行政版新车采用了全铝车身结构设计,同时还增配了多项豪华配置。清晰素雅,细腻的一面瞬间外露。标志性蚌式发动机罩、悬浮式车顶、鲨鱼鳃侧 轮廓和尾灯设计均体现了不可或缺的揽胜精神。17款路虎揽胜行政恒时四驱系统备有攀爬所必须的低速挡,还有专用来安全下坡的HDC陡坡缓降系统。四探头式泊车雷达和自动泊车系统也是为您降低驾驶难度所准备的。

\

\

  揽胜全系标配交叉连接电子空气悬挂系统,可轻松应对各种车辆负荷并能与自适应动态系统配合工作。整体造型硬朗大气,符合其大型SUV的身份定位。路虎揽胜前脸看起来更加方正硬朗,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使得全新揽胜更具力量感。路虎揽胜行政版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充满霸气。长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是揽胜显得非常高贵。

\

  新车通过引擎盖内侧夹层内的通道吸入空气,提高了涉水深度。良好包裹性及柔软程度令乘坐变为一种享受,真皮的透气性也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方方正正的中控台前,给人以严肃、沉稳、务实富有安全感。仪表台的中间和两侧数处用上桃木,那是如假包换的真木,尽显豪华!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 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