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四座 商务车第一梯队的角逐

2020-07-03 14:24: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钻系列隐藏六座价格 稳重大气的外观,奢华舒适人性化的设计!外观:就像做人一样!大气不张扬,成熟 稳重不张狂 2020款奔驰V250的车身外观稳重大气,硕大的实心奔驰LOGO与高光泽中网相融合。现在流行一句话确认眼神,遇见对的车型。更多详情请拨打销售热线竭诚为您服务!
目前致富这奔驰V260L商务车,奔驰威霆商务车,奔驰斯宾特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版,进口大众T6凯路威丰田埃尔法威尔法,总统一号等商务车现车充足,颜色可选,销售全国,可全国落户,另外致富这还有商务房车改装基地,接受各种房车改装,为您提供各种改装方案,改装致富是最专业的,对定制商务车房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给致富打个电话,发个微信进一步关注一下,致富这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致富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致富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致富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中控采用了奔驰C级的中控,三幅式方向盘,筒式仪表盘,立体悬浮是8.4英寸显示屏,COMAN系统,主副驾驶通风加热记忆与腰部支撑,电动头枕。主副驾驶冰箱
奔驰V260L钻系列全车采用隔断设计,实木吧台可电动收展成隐藏式秘书座椅,吧台于座椅完美结合,座椅采取迈巴赫S500反向座椅。影音娱乐系统,32寸超薄可升降液晶电视、日本健伍音响、蓝光DVD,以及电动办公娱乐桌板系统、12V可翻转热水壶、指纹识别保险柜、酒柜,对于商务谈判来说,这一切的配置都来得恰到好处。
奔驰V260L改装采用隐藏6座的设计,座椅排布方式为2+2+2的设计,第二排采用多功能航空首长席,自带通风、加热、按摩、记忆的功能,控制的按键就在座椅一旁,非常顺手。在吧台采用隐藏秘书座椅,需要时一键展开,适合洽谈或者是秘书临时办公。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商务车房车改装厂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15652102111刘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