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LS450加版 家族全尺寸SUV价

2020-07-03 15:00: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

20款奔驰GLS450的身材基本是保持不变,依旧有着那股子魁梧劲儿,在奔驰的众多SUV当中,其实我觉得GLS是身材比例最为协调的车型,如果说够MAN恐怕家族里非G级莫属,但要说比例协调,而且不失豪华的气质,GLS应该是首选。20奔驰GLS450在全尺寸SUV领域,能够在豪华感、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多方面全面超越它的产品几乎没有。可以这么说,这款车的存在是为了展现它超群的能力,并不是为了竞争。

\

2020款奔驰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 高的辨识度。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 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

20款奔驰GLS450高尚的气质是没法模拟的,标新立异的豪华配置,以及周全晋升的稳定性和无与伦比的动力性,必令那些跟随者自叹弗如。与生俱来的良好血统,早已在血脉中化作了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大概只有您亲身驾乘个中,才会更光显地明白到,那种淋漓痛快酣畅的驾驶感及非常舒服的恬静感

\

20款奔驰GLS450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GLS450不断改进追求更高的品质,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

\

20款奔驰GLS450采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以及中央四出空调出风口的加入,让车内除了一贯的豪华外,带来更多科技氛围。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环抱式中控台将运动与豪华做了很好的兼顾,中控台采用高档软质材料包裹,同时还有缝线工艺,以及大面积木纹饰板加以点缀。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动感十足,头顶一个全景天窗提供车内采光,带来舒适的驾驶体验。全景影像和抬显显示效果清晰,方便驾驶者的安全驾驶。

\

20款奔驰GLS450它的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全新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

\

20款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12.3寸的英寸液晶连体大屏幕,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S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

\

20款奔驰GLS450在发动机上没有作出改变,依然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七速的变速箱改款为当下市场成熟的九速变速箱。平行进口版的奔驰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7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之奔驰GLS400的老款发动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

[★★★★★五星级诚信企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022462237 邵雪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