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欧规路虎揽胜加长版Vogue现车零利热卖

2020-07-03 15:5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2020款 欧规 路虎揽胜汽油 Vogue 加长版

  配置:环影,【二代】【抬显】300LY创世座椅包 (前后座椅通风加热,前座椅按摩) 金属漆、24向温莎豪华打孔真皮座椅、滑动开启全景天窗、二代地形反馈、全地形进程控制、倒影、自动刹车、车道偏离、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无匙进入/启动、雾灯、防眩后视镜、前风挡玻璃加热、矩阵式全LED大灯、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后排座椅、40/60后排电动放倒功能、后电动遮阳帘、室内可调彩色氛围灯、发光迎宾门槛、方向盘加热、电吸门、20寸轮毂、全尺寸备胎、体感电尾门、隐私玻璃。【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金属漆、24向温莎豪华打孔真皮座椅、滑动开启全景天窗、二代地形反馈、全地形进程控制、倒影、自动刹车、车道偏离、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无匙进入/启动、雾灯、防眩后视镜、前风挡玻璃加热、矩阵式全LED大灯、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后排座椅、40/60后排电动放倒功能、后电动遮阳帘、室内可调彩色氛围灯、发光迎宾门槛、方向盘加热、电吸门、20寸轮毂、全尺寸备胎、体感电尾门、隐私玻璃。

\

  2020款全新路虎揽胜行政采用全新设计的车身,重新调校的底盘,无论是其翻山越岭越野能力和可通过性,还是普通铺装路面的实际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以及路虎品牌特有的全新地形反馈系统都被提升到了一个崭新高度。

\

\

  路虎揽胜行政版新车采用了全铝车身结构设计,同时还增配了多项豪华配置。清晰素雅,细腻的一面瞬间外露。标志性蚌式发动机罩、悬浮式车顶、鲨鱼鳃侧 轮廓和尾灯设计均体现了不可或缺的揽胜精神。17款路虎揽胜行政恒时四驱系统备有攀爬所必须的低速挡,还有专用来安全下坡的HDC陡坡缓降系统。四探头式泊车雷达和自动泊车系统也是为您降低驾驶难度所准备的。

\

\

  揽胜全系标配交叉连接电子空气悬挂系统,可轻松应对各种车辆负荷并能与自适应动态系统配合工作。整体造型硬朗大气,符合其大型SUV的身份定位。路虎揽胜前脸看起来更加方正硬朗,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使得全新揽胜更具力量感。路虎揽胜行政版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充满霸气。长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是揽胜显得非常高贵。

\

\

  新车通过引擎盖内侧夹层内的通道吸入空气,提高了涉水深度。良好包裹性及柔软程度令乘坐变为一种享受,真皮的透气性也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方方正正的中控台前,给人以严肃、沉稳、务实富有安全感。仪表台的中间和两侧数处用上桃木,那是如假包换的真木,尽显豪华!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 18322177733【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