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19款全新加版奔驰Metris性能功能详解

2020-07-03 15:53: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全新Metris商务豪华改装底盘采用AGILITY CONTROL 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Metris的转向为电动助力转向,方向轻盈,操控处理比Sprinter来的好,因为Metris的尺寸要更小得多,但转向感觉可能会更敏锐。乘坐感是非常舒适的,正如同奔驰一如既往给我们的期待,即使是道路的缺陷,对奔驰车内的乘客来说,仅仅是轻微的干扰。

dealer_default_0b7238062bef49db87995a636df3bf9e.jpg

进口奔驰METRIS豪华版商务车车厢为三排座椅设计,第二排座椅更奢华,尺寸更大的同时也拥有更多功能。左侧座椅旁边有更多可操控的按钮和小桌板,一切尽在掌握。全新Metris提供了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配备双侧扶手、豪华头枕、腿托以及脚托,座椅具有加热、通风、按摩等舒适功能,为乘坐者提供最舒适的乘坐感受。全新Metris可提供1,030升的行李舱空间。 进口奔驰维特斯商务车后座三连排电动沙发座椅,向后拓展可一键平躺变身奢华大床,商务出行可作为休憩佳所;合家出游,便是小朋友的专属娱乐天地。按键也都安置在后排上轻轻一按加热和放倒,可以说是有钱人出行必备啊,舒适又气派!

经理 18522173691

进口奔驰维特斯商务车内 饰风格也不落俗套,整体视觉感受及乘坐体验均有显著提升。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受。乘客舱前排首长级多功能按摩座椅带脚托,设计了滑轨,可自由电动移动和收缩,适应多种身高、体型的乘客,多种坐姿任君挑选,将舒适惬意延伸到车内每个角落。

dealer_default_01694919fb0a4934908a8b3fcbe6d76b.jpg

19款奔驰麦特斯配置:17寸铝合金多幅轮毂,Turbo双排气系统、定制空气扰流组件,车顶行李架镜面中网,侧边进气鱼鳃,日间行车灯系统,新款组合头灯,高级礼宾双侧电动滑门,外观镀铬装饰,加强车身防撞系统,双电瓶,外接电源系统,全车碳纤维内饰,全车内部手感漆套件,NAPPA皮革,手缝双线仪表台,鹿皮绒内饰,

dealer_default_215a7ef12b9e4181a9ddf365c58a09e3.jpg

19款麦特斯配置车载吸顶15.6寸环绕音响系统(可投屏显示)头等舱8项智能座椅(含加热通风按摩旋转usb)12.1寸超大导航系统(含手机互联)车载充电电源220V,阿尔卑斯牛毛地毯,前后独立空调,车内氛围灯系统,镀铬踏板带氛围灯,全车窗帘,车载小桌板,太空空车顶(宝星空顶)车载冰箱,正副电动座椅,副驾驶老板按键。

dealer_default_d468f066004a42278ce823a50cb3cdd3.jpg

19款麦特斯商务车,采用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受,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杯托,更加主打实用特性。功能区按键分门别类,规制有序,却也丝毫不显庞杂,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dealer_default_395be6e3462945669d1eae24dba5800a.jpg

19款麦特斯配置动力方面:动力操控性方面,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

dealer_default_e3bebc75677e4e578677913d5c7560fc.jpg

19款麦特斯豪华版拥有大气的仪表盘、简洁清晰的操控台、真皮豪华J型座椅。驾驶舱与乘坐舱之间加装了电动私密隔屏。乘坐感是非常舒适的,正如同一如既往给我们的期待,即使是道路的缺陷,对车内的乘客来说,仅仅是轻微的干扰。

dealer_default_9e640114953d47489d4ee58f68beea5a.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福吉百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滨海新区临港路15号福吉百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18522173691 金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