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道奇挑战者独家优惠夏日专享恒御时代

2020-07-04 11:21: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最经典的美国汽车市场,应该是通用、福特克莱斯勒三足鼎立。在Pony Car市场上,通用有科迈罗(Camaro),福特有野马,克莱斯勒也有自己的王牌产品—同样大名鼎鼎的道奇挑战者

3af093c5e3a5da0e.jpg

 

与第一代的野马和科迈罗一样,第一代的挑战者也是很有收藏价值的肌肉车。在上世纪70年代,克莱斯勒已经有了欧洲分部(Simca),所以当时也有少量挑战者被正式输入欧洲销售。因此,第一代挑战者也是现在能在欧洲看到的很少数的美国老爷肌肉车之一。

6fcd9228f5c537f2.jpg

配置方面:本款车型搭载3.6LV6发动机,为SXTPlus高配版本,平行进口车型大多为标准版车型另外再加选配,本款车型选择配置较多,在外观上有20寸轮毂,LED光源等配置,外形更具科技感和运动感,配合复古的造型设计更为拉风。

eda581ed804152cd.jpg

内饰方面:19款道奇挑战者PLUS版采用了道奇家族最新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运动,仪表盘采用双仪表盘加液晶显示屏的组合设计,中控台采用分体式,并配有中央液晶显示屏。拥有运动化的氛围,包括平底式方向盘、运动座椅、仿碳纤维内饰部件及铝合金装饰面板。

b7b332b2a91b721e.jpg

这个号称最强美国肌肉车,一副恶魔脸恶狠狠的盯着每一个注视他的人。这个前脸是我见过最具有侵略性的,扁平的进气格栅,加上前扰流板的配置给人极强的贴地感。内嵌式的圆形前大灯看上去异常凶悍,将美式肌肉车的豪迈风格展露无遗。

5cf460a88f4fef27.jpg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本公司郑重承诺:

 

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765688905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