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保时捷卡宴比斯开蓝气质优雅价格优

2020-07-04 12:56: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保时捷卡宴的确有很多新的地方。先说外观,脸盲的酷车哥都能看出来,前大灯里面有4颗LED灯,炫得不行。当然了,整个造型没有太多变化。因 为“经典的保时捷设计语言使全新Cayenne保留了令人熟悉的设计外观”,只是融入了更多跑车素。保时捷卡宴这款车一直以来都是凭借着跑车式的外观而深受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不过随着竞争对手都已经更新换代完毕,保时捷卡宴的竞争力比以前差了很多。为了保持市场竞争力,保时捷必须对卡宴做出改款

平行进口车开放以来,对传统4S店造成较大冲击。很多用户也很关心实际性能配置状况等。我们编辑为您实地体验了一次美规卡宴。总体而言,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美规卡宴性价比突出,很值得考虑。

 

卡宴车内,经过重新设计的操控区域简约时尚,一体式操控台配合拉丝铝合金装点,让整个空间豪华感倍增。通过调节中控台上的按钮,选择将空气悬挂升到最高位置。保时捷卡宴为了证明自己公路suv跑车的名号,其转速表从边缘移动至中央位置,而方向盘也更加小巧。说到卡宴的运动性能,在保时捷徽标的映照下,相信没有人会怀疑它在这方面的天赋。

 

 

保时捷卡宴拥有可以媲美跑车的运动性,三款全新设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它带来更为澎湃的动力。全新Cayenne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 kW(340 hp),最高时速达245km/h。全新Cayenne S搭载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324 kW(440 hp)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达550 Nm,最高时速达265km/h。全新Cayenne Turbo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4 kW(550 hp),最大扭矩为770 Nm,最高时速达286 km/h,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3.9秒,令人惊叹的加速度堪与911Carrera争锋。

 

文中车图和配置均由天津海路丰提供,如有错误请在评论中告知,欢迎指正哦!

大商无欺 诚信为本 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对您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环保信息清单,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海路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 保税区 森扬国际汽车城 正门正中心

  联系方式:18526827694 黄经理(同微信) 联系方式:18526832915 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