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私人定制版 无与伦比的舒适

2020-07-04 17:08: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7-04至2020-08-31

\

奔驰V260L平顶7座改装商务车,奔驰V级奔驰V260L商务车充满动感的前脸设计、炯炯有神的LED前车灯、奔驰V260L商务车镀铬进气格栅内嵌梅赛德斯-奔驰徽标。奔驰V260L改装7座商务车保姆车圆柱镀铬条装饰的进气格栅十分比较精致,奔驰V260L改装车漆比较有质感,前脸线条丰富,棱角分明。

\

奔驰V260L商务车 2019新款改装7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选择已经不再局限于住宅,一台宜商宜家又不失面子的出行工具也渐渐融入到消费者的生活中。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尴尬,日常的通勤工具满足不了一家人周末出游的需求,又或者家用车不够舒适,无法进行长途出游,只能被迫改变出游计划。 是时候和这样的窘境说再见了,一台高端MPV就能满足你的所有要求

\

相比威霆,奔驰V级奔驰V260L的内饰更具有豪华感,采用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筒式机械仪表盘更加高档,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屏,多媒体的按键排列集中整洁,中控台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板都验证其家族属性,当然怎么能少了氛围灯呢?

\

奔驰V260L改装带给我们的震撼才刚刚开始,在其灵动俏皮的外在表现之下,内饰配置的改变才称得上是全新V级的灵魂所在,很好的融合了奔驰新式轿跑的设计素和豪华商务车的生活化功能配置。

\

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13146771234 杨经理 可微信

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