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大途乐改装四座半隔断吧台效果图

2020-07-05 07:42: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7-01至2020-12-31

19款日产尼桑途乐Y62新车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日产途乐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莫过于庞大的车身,车内在保留了这款SUV一贯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在提升豪华性方面也做了很大努力。中东版途乐Y62的外形加入了很多饱满柔和的素,霸气的分段式前进气格栅与柔和的线条形成强烈的视觉碰撞感,双幅铝合金轮毂在静态时已经具有足够的“越野范儿”。

\

  途乐Y62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得到最佳的呵护。

\

\

  7座 18轮 底挂 2气囊 卤素大灯 LED尾灯 后雾灯 电动车窗 智能卡 一键启动 电动折叠后视镜(同色)智能四驱系统(陡坡缓降,多路况选择)LSE+后差速锁 上坡辅助 定速巡航 菱格纹丝绒座椅 双区自动空调 胎压监测 前后开启式中央扶手箱(带冰箱)多功能方向盘等

\

  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摇身一变进化为全路况豪华SUV自然有它的用意,看一看它的老对手 丰田 LC系列的发展就知道了。日产尼桑途乐新车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进口18款日产途乐已经完全没有前辈那种硬派的感觉,已然进化为一个超豪华全尺寸SUV。

\

\

  改装品牌车型:奔驰威霆奔驰V级大众迈特威、大众凯路威、丰田酷路泽、考斯特/柯斯达海狮、丰田赛纳、奔驰唯雅诺、奔驰凌特、奔驰sibite、尼桑碧莲、尼桑贵士GMC福特E350、大众T5、福特全顺路虎保时捷悍马凯迪拉克林肯别克GL8本田艾力绅金龙考斯特、江淮考斯特、金龙海狮、九龙海狮、金杯海狮等等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武汉鹰匠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一路138号幸福创业产业园3号楼
经销商电话:17386132888 明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