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宾利添越加速度堪比超跑非常强悍

2020-07-06 13:38: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020款宾利添越很符合车主的驾驶习惯,加速度堪比超跑,而且越野能力也非常强悍(尽管没人舍得去豁它)。奢华、全能还超快,这样的SUV产品可以说独一无二。全新添越采用家族式“四眼”大灯造型,以及宾利的家族式特征、巨大的网状式进气格栅,都透露着厚重的视觉效果。辨识度也相当高。

 

 

\

 

 

 

\

 

2020款宾利添越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匹马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并提供四种公路驾驶模式与四种越野模式,这充分展现了它对于公路和越野的综合考虑。

 

 

\

 

 

\

 

 

2020款宾利添越精致典雅的内饰,由宾利相关专家在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即使置身车外亦显而易见。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

 

2020款宾利添越车内空间采用独立四座/五座布局,其乘坐感、包裹性与前排座椅保持相同规格,这一点在所有豪华SUV中独一无二。而且五座版还有一个优势,座椅靠背非常灵活,可扩充备箱空间。经典的牛眼式出风口同样出现在后排,与经典相对应的现代、新颖的后排空调控制方式。娱乐系统的加入,让乏味的旅行变得有趣。

 

 

\

 

 

\

 

2020款宾利添越以品牌工艺为标准,在车辆打造上的精益求精以及代代相传、悠久精湛的手工技艺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了强劲顺畅的操控感受。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驾乘者在享受放松惬意的同时,还能够坐拥无可匹敌的愉悦体验。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

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

 

 

\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

 

销售经理: 18902160444 张经理 (同微信)

销售经理: 15343141114 历经理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