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FJ越野小王子复古又可爱

2020-07-06 14:17: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

20款丰田酷路泽FJ(中东版)是丰田主打美国市场的一款外形复古的硬派SUV车型,采取整车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该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具有相当高的越野性能,但由于外形设计极具个性,在国内的受众群体相对较小。新车的内饰配备了各种现代而先进的硬件和功能,而且使用方便、灵活,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大灯自动关闭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控制键、巡航定速、倒车雷达等配置给驾乘者带来更高的舒适性。

\

20款丰田酷路泽FJ(中东版)从外观上最大的突破在于它集经典复古与时尚前卫于一身,强调车身线条的统一,使整车体现出十足的现代时尚感,FJ的前脸设计极具复古感,浑圆的组合式前大灯,宽大的进气格栅,独特的丰田标志,沿袭着前辈FJ4O的经典造型。新的外观则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档次和霸气。

\

20款丰田酷路泽FJ(中东版)继承了FJ40的经典,比如圆形的前大灯,经典的带丰田标志的车前格栅,笔直的挡风玻璃,别具一格的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车身后部的四分之一车窗以及后部宽大的空间。丰田FJ酷路泽新增的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侧防擦条等配置都将进一步提升其竞争力。丰田FJ酷路泽在尾部的保险杠上设置了深色的踏板。仪表板采用简单而有力的直线条,粗壮的水平线条和垂直线条相交,形成了平面与弧线融合的美感立体效果,给人一种时尚而粗犷的感觉。

\

20款丰田酷路泽FJ(中东版)所配备的各种现代而先进的装置也显得灵活奔放而个性十足 。方向盘集合了音量开关、搜索开关、模式开关等按键以及定速巡航控制系统控制杆,操作十分方便,在一味追求粗犷的同级别车型中特别少见。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就有丰田车。”这句深入人心的广告词是中国消费者对于丰田汽车最初的认知,虽然作为广告用语有些夸大其词,但对于丰田的越野车系来说并不是过分的褒奖。

\

20款丰田酷路泽FJ(中东版)复古时尚的外观只能算是个引子,FJ酷路泽真正的精髓还是在于它的越野性能,底盘不用多说,肯定是越野车标配的非承载式车身。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4.0L 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强大的动力保证了出色的脱困能力。同时,FJ酷路泽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后轴为整体桥结构并带有差速锁,在越野性能上可以说是非常强悍了,可以给你带来充足的信心!

\

20款丰田酷路泽FJ(中东版)车身尺寸方面,FJ 酷路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5/1830mm,轴距为2690mm。较大的车身尺寸也让它拥有了较大的后备箱空间。将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容积会扩大到将1900L!后备箱的地板还进行了防滑处理,非常的实用。FJ酷路泽的车门是对向开的,而且必须得先开前门,然后后门才能开启,这也让它成为了极富个性的四驱SUV车型。

\

平行进口20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FJ 搭载了强劲的丰田VVT-i 4.0L V6发动机以及5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200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这种动力水平,注定了它是一台越野利器,而且配备手动分时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路况自由切换2H、4H和4L驱动模式。

\

20款丰田酷路泽FJ(中东版)配置:两气囊、双油箱、气泵、蠕行模式、差速锁、织物座椅、真皮方向盘、手动空调、车身同色中控面板、7英寸导航、指南针水平仪、数码时钟、倒影、后雷达、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防侧滑、车身稳定系统、越野旗帜、电动调节后视镜、后风挡雨刷、脚踏、脚垫、17寸铝合金轮毂,副驾驶扶手 。

\

我们所售车辆为全新未改动车辆、正规手续、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大商无欺!

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业务,最快1到3天可放款提车,手续简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8222552829安娜【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