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中东版20款丰田超霸4.0TRD自贸区报价

2020-07-06 14:20: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丰田超霸4.0热售开启,全新超霸V6细节图曝光,版本配置颜色清单抢先看,男人巅峰梦想越野座驾。20款丰田超霸4000港口现车接受预订,全新型号2020款超霸顶配越野,V6新一代现车升级安全配置好评度,实力碾压对手,丰富颜色配置多选,预售诚信价揭秘。丰田超霸4000几乎满足了人们对一款豪华SUV的所有期望。所以它在我眼中堪称完美,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户外郊游都十分合适,在延续经典的同时,又注入了年轻化的设计理念,更有现代痕迹与时尚风格。

\

配置说明: 4.0升Ⅴ6发动机,双ⅤVT-i,5速自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6.1英寸中控显示屏,导航,10气囊,加热前座椅,主驾8向带腰托,副驾4向座位,后排隐私玻璃,后视摄像头,自动防眩后视镜,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行李架,卤素大灯,前后轮碟刹。 选配: 后门踏步灯,7座,20轮,JBL音响15个扬声器带低音,自动空调,智能卡,一键式启动,前后声呐,全时四驱,全车镀烙套件,自动大灯,车门边灯,座椅通风加热记忆,X-REAS 运动悬挂,全尺寸备胎,木内饰,AVN高级导航,后风挡升降,车内自带高原增氧功能。详情如下表:

\

车身 发动机 传动/驱动 底盘 长*宽*高(mm)4844 * 1816 发动机4.0L 273马力 V6 变速箱5挡手自一体 前悬架类型双叉臂独立悬架 车身结构5门7座5门7座SUV 最大扭矩4.0L 273马力 V6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后悬架类型四连杆式非独立悬架 轴距(mm)2790 最大马力273Ps@5600 车体结构非承载式 轴距(mm)2790 燃料形式汽油

\

丰田超霸车型是鲜为人知的一块硬派SUV 同为丰田旗下 只是目前在国内的宣传不够 但是并不能埋没他的真正实力 超霸比霸道宽 比霸道稳 比霸道做工精致 舒适性与操控性都强于霸道 接近角 离去角 最小离地间隙远超霸道

\

外观方面:从超霸侧面来看 车身敦厚 线条硬朗 轮毂的眉眼有点像牧马人 眉眼与下腰线融为一体围绕车身 整体来说比牧马人来得耐看 特别上方粗壮的C柱更是给人一种越野的气息 尾部设计简洁 没有过多的花哨设计 却有点陆地巡洋舰的设计素 保险杆下方的银色护板和前脸相呼应 很有造诣

\

20款丰田超霸作为一款地地道道的越野车型 新车的轮眉提升角度较大 与轮胎之间的距离足以满足您在不同的路面随心驰骋 加之20寸的轮毂配备 更使这部车充满了十足的越野味道 进口丰田超霸4.0车型为五门设计 进入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 宽大的座椅 竟然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 丰田超霸加版4.0版内饰整体变化不大 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亮面设计 仪表盘与液晶屏的背光颜色也有所调整

\

\

动力方面:20款丰田超霸4Runner整个车身造型看起来较为方正 而方正的轮框设计看起来也更加硬派 宽大的D柱更是增加了几分硬汉的味道 不过还是那句话 这个汉子相比普拉多真的要细腻许多 车身尺寸方面 这辆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3*1925*1985mm 轴距2790mm 外观尺寸长度和普拉多基本一样 车子比普拉多矮一点 宽一点 车重2190公斤 可能少两个座位 略轻50公斤 是标准五座的 七座选装但后备箱比较高 选装第三排肯定很狭小 五座车后备箱有大型的储物暗格 车身线条平整 四四方方的感觉让流线车身泛滥的马路上增添一道别样的风景

备注:

  原装入口,外洋直购,仓储直提,质量确保,售后无忧。

  全国多家大型银行已签订合作,专业处理全国按揭分期0~30~50~70%首付。

  分期门坎低,审批流程快,利率遵照央行划定,全国各省市都可代办上落户。

  —————————————————————————————————————

  公司名称:天津鼎金鹏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微信电话:13388063216 (成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