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19款路虎揽胜行政2.0T全系降价大促销

2020-07-06 15:46: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9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外形方面不用多介绍,横平竖直的线条显得车身方正,刚武有力,硬汉气息十足。

 19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虽然主打的是二排的行政商务之座,但是前排驾驶位并没有简配,多功能四副实木方向盘握感极佳,液晶仪表没有缺席,24向电动座椅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功能样样俱全,高级半苯胺真皮手感细腻,具体配置不一一展示了。

19款路虎揽胜行政版采用了两种轴距设计,标轴2.9米,长轴3.1米,方便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长轴与标轴虽然只差了二十公分左右,但是内部空间表现不可同日而语,加长版的二排空间腿部可以完全伸直,并且带有腿部支撑,座椅靠背角度倾斜,实现半躺的布局。

19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的后排采用独立行政座椅,提供加热、通风、头枕自动调节、后排中控台扶手、坐垫调节、椅背调节和座椅按摩等诸多功能。其音箱也为量身定制,源自英国专业顶级音响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确保传达极致的音质体验。除此之外,可以选配10.2英寸的电视屏幕、冰箱以及可调节LED灯环 境灯等都是为贵宾特意设置的。另外,电动窗帘、全景天窗都是行政版揽胜的标准配置。

19款路虎揽胜行政新车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 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

咨询电话 13612095567 赵毅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豪华定制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