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新款飞驰流行蓝线车国六全国落户最低

2020-07-06 16:35: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20款宾利飞驰观处处尽显恢宏气势和豪华风范,前脸拥有家族式的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微妙的风格变化使宾利飞驰新颖别致,用心去端详,你会发现它真的很美。超凡的性能绝对能满足您多个层面的需求,充分显现优雅豪华。

宾利飞驰是由举世闻名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 ,打造的豪华商务车,属于宾利车系的定制款,内饰采用全手工打造,包含了600个精致零件、10平米纯天然胡桃木和15张小牛皮等。宾利飞驰它更像是皇家专享中的王权专享,可谓是至尊级别,自然也非常人所能想而享的!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飞驰采用最新的飞翼式家族设计风格。新车内饰采用双色皮革包裹,搭配做工精细的金属饰条和双色实木饰板,进一步体现了它的奢华感。宾利针对真皮门板饰面首次引入的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设计,在没有缝线的基础上通过皮革起伏呈现出层次感。各种旋钮处及出风口装饰等处采用了类钻石贴片饰面,根据宾利官方的描述,这样的贴片全车最多可以达到5331个。宾利独创的的三面翻转式的中控触摸屏也出现在了全新一代飞驰上,其中中控屏尺寸为12.3英寸,优化后的车机系统UI包含更多的功能。

新飞驰的内饰的设计语言与全新欧陆GT基本相同,环抱式的中控面板给人一种豪华游艇的既视感。与新款欧陆GT相同,中控面板下隐藏着12.3英寸触控屏幕和3个模拟刻度盘,分别模拟指南针、外部温度和计时器。

来到车内,其实从拉开门的一瞬间你就能感受到飞驰奢华的用料以及优异的工艺水准。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三幅式方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组成,握感相当棒。

全新的专属 21 寸双十辐合金轮毂,同时新轮毂还有2种颜色供您臻选。Mulliner 驾驶套件还为您提供 22 寸轮毂,并有2种轮毂颜色可选,完美匹配全新飞驰均衡的车身比例和独特气质。

新一代飞驰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轴距为3194mm,车长与轴距增涨幅度较大,空间与气场自然不必再过多强调。座椅同样是采用了菱形浮雕式的设计,质感出色。加之后排娱乐系统、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带来更出色的乘坐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选配2200W NAIM十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宛如直接坐在车内听现场交响乐,效果震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弈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津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020072237 岳姣【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