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路虎卫士登录国内市场 接受预定

2020-07-06 16:38: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在全地形SUV领域,路虎卫士一直都有极佳的口碑,但是2016年老款车型宣布停车后,着实伤了不少人的心。不过,今年路虎全新一代卫士登录国内市场,搭载最新的科技带给消费者最纯粹的越野乐趣。

\

一个有血性的男人,心中必然藏着一个越野梦。其中,就包含路虎家族灵魂车型之一的路虎卫士,其出色的越野性能一直被人津津乐道,遗憾的是,由于排放法规等原因,于2016年宣布停产,而幸运的是,路虎并没有放弃这款性能强悍的全地形SUV。众所周知,作为在业内享誉盛名的车型,路虎卫士在72年的进化中已经成为极限全地形SUV领域的标志性符号,也因其在全地形路况和极端复杂条件下的出色表现,成为众多成功人士的选择。同时,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全新路虎卫士搭载全新的智能科技,以崭新的姿态呈现在我们面前,为广大越野爱好者带来了全新的驾乘体验。

\

从外观来看,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做了很大的调整,但是很多经典的设计素都得到了很好的保留,例如依旧粗狂硬朗的风格,在融合了现代流行元素的基础上,还留存了全地形SUV的原汁原味。另外,前脸设计风格保留了老款卫士的设计语言,四边形大灯内部仍然是经典的圆灯设计,下方宽大的银色护板延伸到两侧的雾灯处,使卫士给人的视觉感受更加宽大、威武。

\

相较上一代车型,现款路虎卫士的尺寸有了明显的增大,从车长就可以明显的看出,不过新款卫士给人的视觉感受依旧精悍,丝毫没有大尺寸车型的笨重感。为了更好的适应全地形路况,发动机的进气口设计在前翼子板处,这样的设计不仅更加实用,而且车辆的越野基因也因此得到了很好的体现。除此之外,老款卫士的经典设计侧顶窗在新款车型上得到了保留,很大程度的提升了车内的通透性。值得一提的是,BOE版本车型还配备了原厂行李架、爬梯以及底部的防擦材料和越野轮胎,使车辆的通过能力和外观运动感能进一步提升。

\

新款卫士的车尾设计极具震慑力,嵌入式尾灯不仅保留了复古的造型,还烘托出很强的现代气息,而极具户外运动感的底部护板和全尺寸的外挂备胎,也让其强悍的越野性能得到很好的体现。总体来说,现款路虎卫士的外观设计不仅融入了众多流行元素,也很好的将卫士经典的设计蕴含其中,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

走进车内,新款卫士的内饰设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粗狂的设计线条、精美的内饰做工和豪华感十足的用料,将豪放的越野风格与细腻的豪华之美完美融合,镁铝合金的双横梁仪表台和全铝材质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车内散发出越野的粗狂感,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触控液晶屏以及全新的HUD抬头显示系统的融入,也让内饰的科技感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

\

现款卫士的尺寸数据为5018*1996*1967mm,轴距为3022mm,相较大部分全尺寸SUV来说毫不示弱,车内的空间表现更是出色,前后排的乘坐空间和舒适性自然不用说,巨大的后备箱容积足以满足外出探险时装载储物和易打理等需求。作为与时俱进的全新一代全地形SUV,新款卫士最大的升级集中在安全配置和科技化配置,全系车辆均配备全车5安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自动刹车等主动安全配置。同时,新车配备的流媒体后视镜还能在户外探险中起到十分关键的作用,而EVA2.0电子车身构架、InControl OS 2.0以及在线SOTA升级技术的加入,使全新路虎卫士驶入数字化全地形驾驶的新时代。

\

作为一款全地形SUV,最关键的就是车身结构和动力系统了。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基于极限全地形SUV平台D7x打造,全车使用铝合金材质,在提升车身强度的同时,追求更高的轻量化标准,最大抗扭刚性达到30000牛·米/度,而最新使用的整合式承载车身强度较非承载式车身增强了3陪,较普通承载式车身增强了10倍。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英吉利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8AT变速箱,能够爆发400Ps的最大马力和550N·m的惊人扭矩,足以满足任何路况的行驶需求。同时,车辆搭载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四轮独立空气悬架,能够快速的响应路面情况,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和舒适性,搭配其搭载的越野专用底盘装甲,在提升极限全地形行驶时的坚固性和耐用性,也提升了道路行驶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

对于路虎家族来说,最引以为傲的就是其无可比拟的全地形科技了。在新款卫士身上,则搭载了最新的智能全时四驱和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能够实现8种地形和涉水模式的驾驶,高智能化的全地形系统能够通过传感器来判断车辆行驶的路况,自动匹配最佳的行驶模式,让用户可以轻松享受越野的快感,而新增的涉水模式也让全新卫士成为路虎首款配备涉水模式的车型,车辆可以通过一系列的操作手段让车辆涉水的安全性得到很大程度提升,并且确保在离开涉水区后快速恢复制动能力。

\

办理业务:整车销售汽车装潢 平行进口车验车落户 保险理赔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政府定点采购单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美之进口国际汽车专卖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811619111 卢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