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日产途乐4.0XE详细配置介绍价格

2020-07-06 17:1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20款尼桑途乐可以说是SUV车型中赋性最奇异,操作便捷、随心而动,在城市路面行驶,油门反应好,发动机动力输出宽广,韧力十足。特别是设计师对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进行了重新调校,使悬挂变得更软,大部份震动都被过滤。因其可靠性和动力源,赢得过不绝于耳的美誉。它是一往无前的坚强勇士,无论是陡峭的山道、溪流和岩石,在大自然的很多领域将显示出其强大的威力。

  注:更多优惠及车市行情可对文章尾部联系方式及微信号咨询了解! 联系方式在文章结尾 ↓ ↓ ↓

2020款全新途乐XE全面到港销售,此次换代改款主要是配置升级,前脸变得不再圆润,而是采用菱角分明的硬朗设计,全新样式的大灯配备全LED光源,也是全系标配,方形的透镜上下分体布局,更显科技时尚感。L型日间行车灯更具辨识度,中网则是倒梯形样式,大面积的电镀饰条增添豪华高档感。前部配备四个电眼。

 

20款途乐车身侧面基本与上一款19款保持一致,依然看起来是一部大型SUV的体验,低配车型就配备原车踏板,踏板包边采用车身同色,看上去、非常协调。标配18寸铝合金轮毂,新款轮毂样式则是采用双拼色,进行了熏黑处理,也符合当下的审美观及潮流。

走进新款途乐的内饰,你会发现和老款高度相似,只是方向盘两侧按钮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工艺,显得比老款高级了不少,中控屏幕采用上下双屏设计,低配XE则是没有上面的屏幕,只是以一个储物盒设计,后期想加装也可以。其他地方和老款一致。

全新途乐座椅样式依然宽厚舒适,角度高度非常适中,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在保持很好的舒适性的同时也具备一定的支撑和包裹性,在越野颠簸路况能保障你的安全。低配XE版本主驾副驾座椅为手动调节,有需求的后期可加装电动座椅。

后排空间也是非常充足,座椅和前排一样的舒适宽大,给后排乘客提供了很好的乘坐体验,保持了日产大沙发的一贯口碑,后排中央也配备独立空调出风口。炎热的夏季给你清凉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誉翔瑞汽车销售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011193000 赵女士【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