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迈凯伦GT现车优惠 新款上市中置跑车

2020-07-07 10:48: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2019年10月18日,迈凯伦GT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为198.80万。迈凯伦GT是迈凯伦品牌首款强调日常驾驶和舒适性的大型GT跑车。新车也是迈凯伦Trak25计划当中推出的第四款新车型,首批GT车型将在2019年底前交付。

\

迈凯伦GT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其外观设计风格参考了迈凯伦Speedtail,同时作为更适合日常使用的定位,外形设计采用更简约素雅的风格。更加修长的整车长度配合适当提高的离地间隙,以及比其它迈凯伦超级跑车略显低调的空气动力组件设计,让GT车型显得更加优雅

为了提供媲美其它大型GT跑车的空间,迈凯伦GT的车身长度接近4700mm,比旗下Sports和Super两大系列超级跑车更长。迈凯伦CEO Mike Flewitt强调,迈凯伦重新定义了大型GT跑车这一传统概念。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依然保持了迈凯伦家族的布局风格,但用料和细节更强调豪华感。大面积Nappa真皮材质替换掉了迈凯伦一贯使用的碳纤维材质,同时用户也可选择更加高档的皮革或是Alcantara材质,迈凯伦还会提供羊绒材质可选,从而突显出大型GT跑车的豪华与优雅。

全新的座椅设计也不再过于强调轻量化,而是采用更符合长时间舒适驾驶的剪裁方式,坐垫、肩部和肩部支撑更加柔软,同时还配备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此外,像电动变色的全景玻璃车顶、12扬声器的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都会出现在该车上。

动力方面,迈凯伦GT搭载代号为M840TE的最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匹配7速SSG双离合变速箱。虽然该车定位于一款GT型跑车,但其仍然拥有3.2秒“破百”的加速能力,0-200km/h仅需9秒,最高时速达到326km/h,推重比达到405马力/吨。

尽管定位于GT跑车,但中置后驱的布局和迈凯伦的血统,则依然赋予这款车相当出色的驾驶性能。迈凯伦GT配备的是与其合作伙伴倍耐力合作定制了相应的P ZERO系列轮胎。前轮尺寸是255/35 R20,后轮尺寸为295/30 R21。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765688905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