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埃尔法 集舒适豪华宽敞稳定

2020-07-08 13:48: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自从丰田埃尔法官方进口到国内贩售以后,加价一直都是埃尔法认知度最高的标签,没错,凭借高端的商务定位、多年来的外界口碑,埃尔法在国内受到了土豪们的认可,一般现车加个10万来卖都是常有之事,如今丰田再推出了埃尔法的新车型埃尔法双擎,该版本最大的变化是动力系统使用上了2.5L+电机的混合的动力系统,并且还带有E-Four电四驱技术。今天小龙就带家了解一下这款居家旅行商务办公为一体的丰田埃尔法。

  20款丰田埃尔法在外观上的改动是很大的,外观方面的改款在于它的前脸、尾部、前大灯、尾门饰条和轮毂这些都有不同程度上的改变。20款丰田埃尔法首先说他的前脸,动力2.5油电混合 相比与18款的前脸更显得刚劲威猛,前脸造型比18款线条更加均匀清晰,包围处也有略微的延伸,更加突出了变形金刚的设计素。

 

  20款埃尔法双擎车身轴距3米,车长接近5米,这样的巨型尺寸基础上,车身不需要有什么复杂线条就可以营造出天然的质感,埃尔法和埃尔法双擎车身差别在于两侧前翼子板的混合动力标识,埃尔法双擎前面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而侧门是电动门,通过钥匙或车内按键、门把手都可以控制打开。

  20款丰田埃尔法内饰豪华是第一要义,内部双擎版和燃油版保持一致,内部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方式,当然最重要的是第二排的老板座椅,拥有多种电动可调角度,埃尔法双擎只有两个版本,分别是豪华版和尊贵版,豪华版座椅使用的是真皮+合成皮,而尊贵版座椅使用的是Nappa真皮+合成皮,并且只有尊贵版才有第二排Ottoman宽适旗舰座椅,其拥有电动腰托、可调头枕、可倾倒功能,并且还有座椅通风加热、座椅记忆功能,比豪华版贵了5万块,一部分成本就花在这里。

 

我公司信誉好真实可靠,可通过各大软件查询,凡我公司所售车辆,提供全套随车正规合法手续,保证原装进口全新车辆,非运损非组装车辆,车辆皆可做全国质保,所售车辆皆签订正规销售合同,为消费者提供法律保障,且我公司提供全国分期贷款服务,正规银行贷款不收手续费,批款快。详询页面下方电话;

  20款埃尔法双擎动力系统采用2.5L+电机作为动力源,变速器则是E-CVT电子变速器,埃尔法双擎使用的是2AR-FXE歧管喷射直列四缸2.5L自吸发动机,其使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压缩比为12.5:1,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98N·m,而埃尔法双擎悬架依旧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并且在埃尔法车系上,后悬架的多连杆结构设计经过优化的E型多连杆,其占用车内空间较小。

总而言之:20款丰田埃尔法人体工学设计的豪华航空座椅,历经了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换代后的埃尔法在中国市场可谓是风生水起,加价已是常态,这样一台双擎版的埃尔法除了能够进一步降低用车成本外,还能够尽早的满足全球最严苛的国6排放标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662011131-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