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路虎创世加长柴油3.0T零利润大促

2020-07-08 15:21: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公司宗旨及温馨提示:

  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柴油版3.0给人的印象震撼强势,车轮部分采用大尺寸合金轮毂,散热性能得到保障,配以高性能宽胎将提供更好的路面反应。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柴油版3.0增加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组,以及LED尾灯,让它增加了不少精气神,也减少刹车灯的反应时间,让行车更加安全。

\

  本店承诺所有车型全部原装进口,正规渠道进口,手续齐全,未经客户要求无任何私人改动

  公司主营品牌:宾利保时捷路虎、奥迪宝马奔驰丰田福特等各种高端车型。

  公司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汽车改装,验车,落户,代缴购置税。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想买车、了解车的朋友请致电文章末端联系方式

\

  2020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柴油版3.0经过精心设计,成为有史以来最精致、最强悍的路虎。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柴油版3.0是世界上首个应用全铝车身结构的SUV,配有一流的轻量级悬挂结构,提供不可思议的全地形能力以及公路驾驶操控性和舒适性。

\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采用了更多豪华材质和提升质感的表面处理工艺,使高档的车厢环境倍加精致,重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更为厚重,功能按键的布局也更为合理。

\

\

\

  平行进口车的运输和拆箱

\

  拆箱后的库房摆放

\

  旗下专业改装店

\

  三十万以下秒批 只需 1身份证 2驾驶证 当天放款

  一、个人分期要求:

  需要的材料 :夫妻双方身份证、驾照、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营业执照、近六个月银行流水。

  二、公户分期要求:

  需要的材料 :

  1、法人个人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驾照、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借款人及配偶个人银行流水近6个月(分期金额大于15万,且客户为经营类客户,需要提供)。

  2、公司提供:企业营业执照、企业验资报告或者工商行政登记记录(用于确定借款人是否为主要股东)、公司章程、上年度企业财务报表及最近一期财务报表、公司股东(大)会决议、企业银行流水(至少3个月)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522902547(同微信)姜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