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至高艺术的象征炎炎裸利价

2020-07-08 16:43: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劳斯莱斯曜影到处独居匠心的设计都流露着艺术的气息,帕特农神庙式的进气格栅在气场上就已经足够的有说服力了,车头欢庆女神即使醒目的身份象征,更是对高贵和精致的支持。车头大灯造型设计同样保持传统,这使整个前脸的完整度相当统一,高贵的气质丝毫没有减弱。

IMG_2382(20200429-151013)
8A52E620BD76C1D5EE42E5BBF9BB991B
  曜影的整套设计语言都出自男性荷尔蒙,硬派便硬派到极致,豪迈便豪迈到无双。由欢庆女神徽标延伸出的锥形引擎盖中线,不禁让人联想起喷气式飞机的雾化尾迹,暗喻曜影的强劲动力。仅需20秒,曜影顶篷即可展开,驾驶曜影驰骋于海岸边,柔和清澈的海风轻抚脸庞;穿梭于城市间,繁华似锦的夜色惹人心醉。IMG_2390(20200429-151032)

  曜影一直致力于打造极致奢华、独具个性时尚的产品。曜影是一辆把两种车型设计在一个车身上的作品。”泰勒提醒说,一边升起了软顶。我看到一辆不同于曜影的Coupe,相比之下更具经典美感。车顶十分低平,很有六十年前美国大型轿跑车的风范。软篷紧绷的外表很光滑。弯角处采用法国高级时装的缝合技艺,这使缝隙极细密,不易察觉。IMG_2389(20200429-151030)

  你千万不要把曜影理解成为那种2+2小于4的双门轿跑,这辆车后座的空间、进出的方便性可能比一款标准的四门行政级轿车还好。因为它敞着蓬时,人可以站立着走入后座。开口向前的车门很大,并且可用按钮来电动关闭。即使升起车顶,乘坐空间也不存在压抑感。IMG_2388(20200429-151028)

  曜影所展示的高贵跟独特,变得越来越好玩有趣了,原来高贵也可以那么动感,让人对高贵多了几分新的认识。中控部分,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除了实木,车内所有真皮需要工匠超过两周的时间手工缝制,而且在皮质的选择上也极为挑剔,均为小公牛皮。IMG_2387(20200429-151025)

  曜影敞篷系统可以在50km/h以下的速度时,在22秒内完成关闭,足以让你从容地展示优雅,侧面整体设计较为修长,并延续了劳斯莱斯船式车身的设计传统,曜影和魅影在车身尺寸上接,长宽高分别为5285/1947/1502mm,轴距和魅影一样,同为3112mm。

IMG_2386(20200429-151023)

  最新报价和配置-请拨打电话-来电咨询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联系大客户经理:17720159778 王钰莹(同微信)

  更多现车可关注快手号:HCYJ7777 豪车一姐

  抖音号:YH17777 豪车一姐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我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华夏安邦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