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宾利慕尚宾利慕尚Speed极致版砂岩白色

2020-07-08 17:11: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把时钟拨回到2002年,这一年正值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庆祝其登基五十周年之际,作为英国皇室专属汽车品牌的宾利于是专门为女王打造了一台名为Golden Jubille的特别版车型用于庆典。而正是这台集聚了尊贵、内敛、超乎想象的舒适,同时蕴藏着巅峰性能的女王御驾,成为了如今宾利慕尚的蓝本。

64bd261c9136e6a3.jpg

那么眼前这台全新慕尚极致版又有何不同?大气磅礴的标志性外观造型已无需多言——就好像雅典卫城最高处的帕特农神庙,仅仅它无言伫立的姿态就已气场尽显。带给我新意的倒是官方这次特别引入的几种全新漆色:龙岩棕、糖果红、驼绒黄、枪鱼蓝...据说目前宾利为慕尚提供的标准漆色已达25种,而可选的扩展漆色超过100种。此外,还提供专属个性化车身漆色定制服务。

d6c09f52b42df22e.jpg

不禁让我想起了之前从宾利慕尚定制产品经理Gemma Oulton那里听来的段子:曾有位美国客户拿来了自己一件领口上留有冰淇淋遗渍的夏威夷花衬衫,并说要定制一台有着和冰淇淋遗渍颜色完全一样颜色的新车,最终宾利也满足了他。

683ea2d34d736621.jpg

开启车门一瞬,迎宾踏板上鲜明的Speed字样便开始向我递送着那些助于了解它的线索。看来这一次,宾利显然期待着一次更彻底的回归,在秉承了英伦奢华制造理念基础上,再为慕尚更添一份运动气质。

7491b2db99656cfb.jpg

或许会有人觉得对于一台自重逾2.6吨的顶级四门奢旅房车来说,“运动”就是一份多余的格格不入——但对于宾利来说,这个论调显然站不住脚。别忘了,慕尚(MULSANNE)之名就取自法国勒芒赛道著名的MULSANNE弯道;而宾利则在这个素以艰苦鏖战著称的耐力赛中捧得了六届桂冠......

f804873a309bb12b.jpg

于是,这一次宾利推出慕尚Speed极致版的决意也就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了。不过,慕尚品牌旗舰的定位自然就会让它在个性上与同样后缀有Speed字符的欧陆GT Speed和欧陆飞驰Speed有些许不同,这就意味着,即便同样是向品牌过往的赛事运动史致敬,速度和性能这一次的确成为了慕尚极致版“极致”特质的构成要素之一,但远非全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马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323397107 Mr.Li【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