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迈巴赫S560港口现车 打包包邮送到家

2020-07-08 17:39: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6e369c217e5ca434.jpg

全新迈巴赫S560现车销售,颜色齐底价全售全国,颜色可选,全国落户,具体情况到店咨询季经理。现推出购车“先享后选”奔驰金融服务,期末三重智选(置换,购买,返还),资金利用率100%,低月供,还可享受置换购车 免费评估!轻松购车尽在梅赛德斯-奔驰授权店,做为天津奔驰授权店,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店内提供各种 饮品及茶歇让您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优质的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更有 好礼相送,店内迈巴赫S450,迈巴赫S560,迈巴赫S680全系都有现车,可卖全国空白,可分期!详情请咨询 销售全国热线:在文章最下边。

81a64d598c76b2bc.jpg5a2081fd9bf24e70.jpg

外观上看,迈巴赫独有的“2M”标识只保留在C柱,后备箱上方有“MAYBACH”字母标识,车头和 车尾处已 经被奔驰的“三叉”所取代。新车外观最大的变 化基本都集中在前脸,全新的几 何多光束LED大灯,发光体增加到84颗,这样可以更为精准、细致的控制每一个LED发光,提供更出色 的 照明效果。目前奔驰似乎在用日行灯灯带的数量来区分级别,C级一条E级两条,而S级就是 非常显眼的三条了。

5d74f282c93275a0.jpg9f80b3eaa8fdb5d3.jpg

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满足了最高的豪华配置和舒适需求。除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所有舒适性配置外,诸多专属内饰细节也均彰显出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旗舰地位。其中包括独有的迈巴赫香氛——沉香心境(用于车内空气调节组件的香氛喷雾功能)及两只手工制作的镀银香槟杯。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这一车顶系统及其巨大的天窗玻璃在车内营造出了明亮且愉悦的氛围。C柱三角窗上的遮阳帘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细节的关注。它们与后车门电动遮阳卷帘共同保护着后排乘客的隐私。

91e44993c2db94bf.jpg4a316bc3a7676a4c.jpg

由于采用复杂精细的手工工艺,梅赛德斯-迈巴赫S560双调典藏型轿车的双色车漆全部经由迈巴赫工厂的资深工匠师们手工打造,且每天只能打造出一辆车型的双色漆面,宛如一件珍贵的艺术品。其双色漆面可提供4种不同车漆配色方案,与专属内饰色彩、带有欧洲宫廷风格菱格缝线的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以及“畅心醒神”功能等一起,驭格调与尊贵,礼敬当代贤达。

c8e5837ac42d7fa4.jpg

本公司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
[★★★★★五星级诚信企业]
广升国际贸易公司
咨询电话:18622655757 季峰(同微信)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国际汽车城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法拉利、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