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飞驰现车报价商务座驾总裁首选

2020-07-09 13:44: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020款宾利飞驰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

\

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

\

\

全新一代飞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头灯的造型与现款欧陆GT相似,圆形大灯组整体灵感来自水晶切割设计风格,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大尺寸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造型规整,与角度垂直的车头相得益彰。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同样由大量镀铬材质覆盖,而内部也由镀铬饰条所分割,视觉效果十分夸张。重新设计的车头的飞翼“B”字徽标可点亮,并可在车内可控制升降

\

全新6.0宾利飞驰经典的设计还加入了更多现代的设计素,从而变得更优雅动人。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原来的直立部分变成横向镀铬饰条,使全新飞驰的前脸更富视觉冲击力。 

\

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

 来到车内,其实从拉开门的一瞬间你就能感受到飞驰奢华的用料以及优异的工艺水准。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真皮方向盘,握感相当棒。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精致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

宾利飞驰完美对称的腰梁、仪表板所采用的饰面、风格统一的中控台眼镜盒以及前排座椅背部的小餐桌全部通过手工精心装配。利用触屏前排信息娱乐系统,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均可操作导航系统并调节音频、电话、乘坐舒适度设置。后排中控台设有可拆卸触屏式遥控器。

\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豪车客户经理:18622193555 洪小寒 (手机号与微信同步)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

更多汽车资讯可关注官方微博:《我是洪小寒》每天带给您不一样的豪车体验。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