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63 50周年游艇纪念版顶级G制

2020-07-09 16:40: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梅赛德斯-奔驰G级得到了历史上最大的变化,那就是——新款梅赛德斯-AMGG63。全新的AMG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用)等;以此可做到13.2L/100km的综合油耗。(中大型SUV)全地形越野车——全新一代G级现车销售,而预计此次上市的车型只有奔驰G500和G 63先型特别版车型。新一代G级延续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并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上进行了更豪华的升级,同时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未来还会推出搭3.0T+48V组成的轻混动车型。

G63全球限量100台(AMG 50周年游艇纪念版G制造) 50周年游艇绿色典藏内饰G制造Edition G-anufatur (游艇同款内饰设计)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全球限量100台,国内首台同款最顶配】20款英文意名: cigarette racing 50 Maurader Edition G-anufatur VIP游艇顶级限量选配1.2.3.4.5

  1. 全球限量100台!限量AMG游艇绿色纪念内饰! 全车内饰绿色分割设计,全车绿色菱形走线,操控台手工绿色纪念缝制!AMG游艇绿色座椅纪念徽章!

2. GT弹射方向盘,GT声浪控制阀门,翻毛皮双碳顶级赛道方向盘,由AMG工程师官方调校转速更高!拥有拉法赛道极速驾驶体验!

3.《限量电光黑高级金属漆》游艇专属比磨砂黑更亮更贵更限量! 电光黑多层镀晶防划工艺!

4.解除限速 GT极速疯狂驾驶包,仪表盘爆闪拉高转速升降档位,回火控制排气声浪!

5.AMG游艇限量选配海洋蓝光高级前挡风玻璃,设计师融入游艇设计自动蓝光前挡玻璃!AMG 50周年纪念推出限量版G-制造 游艇绿色纪念内饰彰显独特身份!

全球限量100台!project one绿色超级游艇! //AMG 50周年游艇纪念版最顶配:限量游艇与G制造绿色内饰!

1.全球限量100台绿色双层分割设计+限量绿色专属菱形格内饰+绿色AMG徽章!

2.AMG暗夜熏灯套件

3.气动转向座椅主动多轮廓

4.座椅3级通风加热、6种波浪按摩

5.22寸AMG暗夜轮

6.AMG//碳纤维内饰

7.ACC 雷达测距自动刹车

8.视觉辅助+环影自感刹车

9. 12.3寸宽屏 + 64氛围灯

10.大柏林之声音响

11.MULMED几何多光束大灯

12.滑动天窗

13.EASY-PACK行李分隔网!

奔驰G系游艇绿色定制版全球限量100台,纪念AMG 50周年,推出AMG游艇与G63共同打造绿色纪念版具有代表性标杆作品,50周年游艇绿色定制版设计师与AMG//游艇作品相融合! 设计风彩与众不同,绿色AMG座椅彰显独特身份,超越历史、超越非凡、大G标杆顶级作品! 【中规无法选配游艇限量内饰Edition 绿色走线 ,纪念徽章GT极速驾驶包!】中规370万无此车配置高! ///AMG游艇绿色纪念版彰显独特身份!

奔驰G63前悬改为双插臂独立悬挂、电子助力转向、更大的内部空间、新仪表盘和多项奔驰最新的电子安全系统。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希望还能装得下。

20款奔驰G63全新一代奔驰G级保留了延续40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翱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515281888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