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宾利添越荡涤坎路进口现车走俏

2020-07-10 13:25: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外地来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全国联保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从1912年成立到1924年勒芒赛道上的所向披靡,再到上世纪30年代初期由于濒临倒闭而并入劳斯莱斯,直到1998年被大众收购,宾利饱经磨砺,但是每一辆宾利车却都有着传奇的经历,今天就跟大家聊一聊宾利旗下最快的SUV宾利添越6.0T。

  2020款宾利添越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匹马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并提供四种公路驾驶模式与四种越野模式,这充分展现了它对于公路和越野的综合考虑。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全国联保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2020款宾利添越很符合车主的驾驶习惯,加速度堪比超跑,而且越野能力也非常强悍(尽管没人舍得去豁它)。奢华、全能还超快,这样的SUV产品可以说独一无二。全新添越采用家族式“四眼”大灯造型,以及宾利的家族式特征、巨大的网状式进气格栅,都透露着厚重的视觉效果。辨识度也相当高。

  2020款宾利添越精致典雅的内饰,由宾利相关专家在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即使置身车外亦显而易见。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全国联保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2。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15—30天)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不限制区域。

5。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审批快利息低。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联系方式: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建议:咨询或购买平行进口车时,请通过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正规经营车商,以免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