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路虎揽胜Vogue加长现车7月高惠满折酬宾

2020-07-10 13:32: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全新路虎揽胜Vogue的大灯依旧方正稳重,来到侧面你会发现大灯上的“飞翼”路虎揽胜行政版进气格栅比原来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豪华与霸气两者兼得,在家族化越发盛行的今天,传承是不可缺少的,悬浮式的车顶、蚌壳式发动机罩、鲨鱼腮式的侧进气口,这些都不能丢掉,新款揽胜行政版采用更具侵略性的设计,壮硕与细腻被很好的结合,浑身肌肉但却充满智慧。虽然没有太多的线条处理,但是整个横平竖直的前脸看起来就是霸气十足。【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路虎揽胜行政版经过车内空间优化计划,险些能知足每一名对后排有刻薄请求的消耗者。太多的电子部件利用,使操纵这台大师伙其实不会过分于费力,供应的全景摄像头在繁杂路面相称有辅助。二排空间和座椅乘坐舒适度是这款车的重点,加热通风按摩一应俱全。

\

进口路虎揽胜行政版的内饰映入眼帘的除了豪华就是尊贵,就好像与生俱来的皇家贵族气质是你无法模仿出来的,原装路虎揽胜创世加长不论前排还是后排,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为您带来舒适、安全的尊贵惬意享受,并令您能够沉着应对各种突发状况。

\

全新路虎揽胜行政3.0HSE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旋钮式操作,升挡比较积极,且平顺性出色,最大功率380马力(250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450牛·米 /3500-5000rpm,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在城市中使你更加耀眼。

\

原装路虎揽胜行政版主要配置简单看看 HSE(牛津皮革座椅 智能卡 电吸门 自动调光镜 前座椅通风 前后座椅加热 14项座椅 20轮 全景 脚感电尾门 3区空调)视觉辅助包(自适应氙气大灯带LED日间行车灯 自动远光灯辅助 前雾灯 二代 环影 可调氛围灯 全地形控制模式 )825W音响 、 奢华金属漆、高级驾驶包(驾驶状态监测、变道/盲点辅助、雷测)、拖车包(拖车装置、全尺寸备胎)、加热桃木方向盘、抬显!车轮锁、脱钩。

\

全新路虎揽胜行政车身侧面采用经典的三条车身主线,让车型更为的流畅,更为强调一体化的车窗设计对于悬浮式车顶带来更好的烘托。隐藏式的A、B、C柱都被延续了下来。悬浮式车顶线、车身腰线及车身底部线条层次分明,勾勒出极具雕塑感的车身轮廓;无缝式拼接的侧挡风玻璃和亮黑漆面支柱,在凸显悬浮式车顶设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车身线条的灵动和优雅。总之从任何角度都无懈可击,让你无论在任何场合均是众人眼中的焦点。全新设计的内饰也是众多车型争相模仿的对象。

\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