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你从未见过的奔驰皮卡 全新奔驰X250

2020-07-12 16:3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最近,梅赛德斯-奔驰旗下首款皮卡车型——奔驰X级正式发布。外观内饰都延续了奔驰一贯的设计风格,外观来看,奔驰X级车身线条肌肉感十足,符合皮卡车的感觉。尺寸方面,奔驰X级皮卡长宽高分别为5340/1920/1819mm,轴距为3150mm,货斗长宽高尺寸分别为1587/1560/474mm,最大负荷为1042kg。另外,X级的离地间隙维202mm,通过性能相当不错。5f981139f0f62748.jpg

 

这是X级的中配车型,增加了不少舒适性配置,提高了日常驾乘使用体验感受。前后保险杠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设计,并且格栅配备镀铬装饰。增添了17英寸六辐式铝合金轮毂、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隔热玻璃、自动雨刮、迎宾灯等一系列舒适性配置。可以把它看作“淡妆”的X级。13a3116395db4512.jpg

 

2e1d61a75bab1a37.jpg配置车辆详细配置:2.3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18英寸铝合金轮圈360环车影像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S轮胎导航4Matic四驱系统泊车辅助氙气大灯COMAND信息娱乐系统自动雨刷主动刹车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前排电动座椅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座椅加热车道保持黑色车顶e514ba0c1daac96e.jpg

 

 

 

 

 

1875503d4b7b26a9.jpg全新奔驰皮卡X250d中控台依然采用传统的经典内饰,超大型悬浮大屏,缝线的皮革令人无可挑剔,但当你的目光转移到空调出风口的下方时,你就会看到大片灰色的塑料环绕着信息娱乐系统的快捷按键。总之,X-Class的内饰并没有比更便宜的日产特别。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狮王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5122865830柳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