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LS450蝉联年度畅销车型90万起

2020-07-13 15:51: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天津泰达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天津庆红汽车下属单位,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7号,独立开放式展厅,为您提供良好的购车环境,为保障消费者购车安全系数,特提供实体店面照片及地址,竭诚欢迎全国朋友来公司观望及洽谈。(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天津泰达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营品牌;丰田路虎奔驰宝马宾利雷克萨斯保时捷奥迪、进口皮卡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奔驰GLS450高贵是一种气质,无法模仿,独树一帜的豪华配置,以及全面提升的稳定性和无与伦比的动力性,必令那些追随者自叹弗如。奔驰GLS450与生俱来的优越血统,早已在血脉中化作了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也许只有您亲自驾乘其中,才会更鲜明地领略到,那种淋漓畅快的驾驶感及无比惬意的舒适感。(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奔驰GLS450配置包详解

 

豪华包(前排座椅通风,第二排电动遮阳帘,四区空调,柏林之声音响,电吸门,现实导航增强,360环车影视)

 

暗夜运动包(AMG运动外观,自适应阻尼系统,AMG双五辐运动轮毂,运动刹车系统,发光踏板,AMG脚垫,全车外观黑色组件(包括前分离器,格栅横梁饰板,侧后视镜,侧窗玻璃,车顶纵梁和后保险杠内衬))

 

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主动距离辅助系统,主动转向辅助,具有交叉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辅助,主动紧急停止辅助,主动盲点辅助,主动换道辅助,安全前座椅,智能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基于路线的速度适应)

 

科技包(抬头显示,MBUX室内助手)

20款奔驰GLS450全尺寸七座布局以保证最大空间表现,外观方面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家族化风格在这里十分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徽,更显尊贵,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两侧取消雾灯设计,更具运动感。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尾部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符合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当前的设计理念。(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奔驰GLS450在内饰方面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12.3寸的英寸液晶连体大屏幕,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S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奔驰GLS450车内空间部分也将焕然一新,依然保持SUV的7座布局,采用2+3+2的座椅排布方式,同时增加了2+2+2,让每一位乘客都能获得足够充裕舒适的空间,但整体风格延续GLECoupe的布局设计,并加长轴距,后排腿部空间得到释放,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适性提高,特有的二排电动折叠。轻轻松松进入第三排。即使满员的情况下,它依然具备一个比较实用的后备厢空间,这一点确实很厉害。同时还可以通过放倒地二三排座椅以达到更大的储物空间。(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奔驰GLS450动力方面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67匹,比老款GL450马力上足足多了29匹。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同时搭配双顶置凸轮轴,提高气缸燃烧室的进气量和排气量,增强发动机功率,性能更加充分体现。(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总而言之:20款奔驰GLS450在路上不会让你感觉到它体型的硕大。奔驰GLS450标配空气悬架,自适应巡航,同时还配备车辆转弯时使车身保持稳定姿态的前后自适应防倾杆。豪华体现的淋漓尽致,让用户得到更舒适的享受。底盘采用空气悬架,具备地盘升降功能,独立前后悬挂,堪称霸道。不断张扬野性,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天津泰达坤汽车隶属于庆红汽车旗下公司,公司坐落在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97号,公司实用面积6000平,独立展厅,是一家平行进口直营店,公司所有车型均是海外采购,一手货源。本月钜惠,所有车型购车八折起,送豪华礼包,机不可失,值得出手。

我公司销售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全国各地区正常上。

外地来天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这是一个信息时代,我们不拼价格,我们拼的是诚信,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

公司服务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泰达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91013309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