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奔驰V250豪华商务座驾 降价售全国

2020-07-13 16:47: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7-13至2020-08-31

\

2020款奔驰V250私人定制版 奔驰商务专卖天津港最新行情售价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骗子没成本),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在我司提车客户,售后无任何强制消费以及不合理要求。诚实做人!认真做事!信任从这一刻开始。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
\

提起奔驰V级,其实这款车早就在2016年被奔驰当做唯雅诺的替代品引入到中国,并且实现了国产。在市场上的销量也是不错,但是作为一款商务MPV,没有长轴版本的问题终究还是限制了奔驰V级的销量。到了后来中规终于推出了加长版,但是较高的价格令很多人望而止步。于是,平行进口市场引进了中东版和墨版长轴的V级车型,更好地做工、加长的车身以及更大的改装潜力和相对较低的价格使V级成为了平行进口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
\

全新进口奔驰V250(碳纤维版)专为国内高端人士设计,车头部份融入了诸多新世代奔驰车款的设计特色,舒适的空间,高端时尚的内饰设计,再加上航空级电动按摩座椅,是您商务出行、接待的最好选择。进口奔驰V250主副驾驶座椅真皮包覆,门板整体麂皮绒包覆。豪华大气的驾驶舱,真皮包覆与碳纤高光饰板搭配的仪表台,附有8.4吋全彩液晶集中控制显示屏,配备有TouchPad触控板,COMAND控制系统等,更有车载冰箱、一键自动按摩、通风等智能化生活工具。

\
\

全新进口奔驰V250(碳纤维版)的后舱是老板们绝佳的享受之地。整个车厢用意大利进口Alcantara翻毛皮与带有精致缝线的真皮包裹,航空舱式金色氛围灯,烘托出奢华的车厢氛围。匠心的选材,为乘坐者甄选出黑黄檀木的装饰,纹路与触感实属上乘之作。后舱是一个舒适之地,两张航空座椅规格之高超越迈巴赫,座椅用的是非洲肯尼亚鸵鸟皮,优点拉伸度好,是牛皮3-5倍,耐磨度也非常好,更拥有超长腿托,多向调节、电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真皮用的是意大利NAPPA小牛皮。

\

全新进口奔驰V250(碳纤维版)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车世界展厅

电话: 13146771234(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