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国六特卖最豪华SUV

2020-07-13 16:59: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库里南是迄今世界上最贵的奢华SUV,指导价610万的库里南即便是全款落地也需要700余万,除了正常缴纳的52万购置税之外,其还需要缴纳52万的“豪华车专用税”,一年全险又得13万余,严格意义上来说库里南是量产车中最贵的SUV,即便是最顶配的宾利添越指导价480万。

  劳斯莱斯正式推出Black Badge系列Cullinan(库里南)车型,成为最新的Black Badge家族成员,亦是最“年轻”的家族成员。整体采用直线条设计,同时延续了巨大的侧窗以及高车顶造型,银色车窗装饰条设计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豪华气质,据悉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与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动力方面;Black Badge版依旧采用与普通版相同的6.7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相比于普通版Cullinan却提升了29 PS的最大输出,由571 PS一举跃升至600 PS,而最大扭矩同样从850 N·M提升至900 N·M,但该车极速则仍被锁定至250km/h。

  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的内饰换上了高科技的裸织工艺制成的材料,同时增加了全新的色彩。另外在后排座椅扶手上,发光脚垫上和时钟边框上都有个性化“无限符号”,大幅提升了整车的极致豪华感。

  库里南前排座椅的头枕内部填充饱满柔软,体验非常好。库里南的后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柔软。椅垫非常宽大,可以提供给乘客足够的支撑感和包裹感。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空间按键被放置在后排中央扶手侧面,操作非常方便。同时,按键也均采用镀铬装饰,这种细节设计更能体现出整车的档次感。 劳斯莱斯库里南作为第款采用全新铝制“奢华架构”的劳斯莱斯车型(第一款车型是新一代幻影)同时也是首款采用该台打造的SUV车型,劳斯莱斯库里南是全球技术最先进、唯一特制的超级奢华SUV。在劳斯莱斯特有的奢华气质上,SUV的身姿令其更添一份威武感。前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合恰当的装饰点缀,既美观又避免了古板的感觉。

  劳斯莱斯自然不会让你失望,整体设计风格与幻影相似,虽然缺少了“艺境藏珍”画廊,但库里南带来了大量上乘木料与真皮搭配,同样营造出强烈的奢华感。在方向盘设计上,库里南更具厚重感同时也显得小巧一些,同时劳斯莱斯在库里南上首次使用了触屏中控,在行驶过程中能更方便驾驶者使用。可以看出库里南与以往劳斯莱斯旗下车型不同,更加注重驾驶者的感受,富豪去“撒野”肯定不会还带个司机吧,肯定要自己感受咯。

  后排提供2座独立座椅设计,沙发一般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配合更加松软的头枕,让劳斯莱斯的奢华体验更加丰满。其中,四座版车型采用了大尺寸的中央独立扶手,并可根据需求进行定制,例如增加冰酒柜、后排桌板、娱乐设施等。

  劳斯莱斯旗下永久性高级定制车型Black Badge系列的扛鼎之作——Black Badge库里南在英国仿生表演艺术家维多利亚·莫杰斯塔颠覆式的表演中进行了中国首秀。Black Badge库里南“暗夜君王”和劳斯莱斯汽车Black Badge系列“敢于不凡”的气质在此次活动中进行了淋漓尽致地演绎。作为Black Badge的专属标识,无尽符号“∞”会出现在发光脚垫、时钟以及后排中央扶手等各细节处,这个符号代表着“无限黑暗”,也代表着永远敢于挑战、永远不受限于规则。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765688905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