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以“钻”为名 劳斯莱斯库里南配置解析

2020-07-13 17:21: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对于“库里南”这个名字,喜欢钻石的姑娘肯定都不会觉得陌生,这个名字最早用在一个全球最大的钻石上。同样,劳斯莱斯首款SUV以库里南命名,奢华感也是可想而知。

\

库里南与全新幻影出自同一平台,这也是劳斯莱斯推出的第二款铝制结构车型。在库里南的外观设计上,依然为劳斯莱斯家族化设计,并赋予库里南战神一般的威严气势,展现出力度与力量之美。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标志性设计通过车身塑形而向上推高,车标和欢庆女神傲然伫立于车头。

\

\

\

从车身侧面看,发动机舱盖边缘延伸出的线条迅速上升至A柱,B柱开始的车型线条愈加流畅,至后风挡时线条走速更快并迅速下落,勾勒出优雅的行李箱盖。车身上整体采用直线条设计,在视觉上进一步拉伸了整车尺寸,大面积的车窗也保证了出色的视野。

\

劳斯莱斯库里南搭载的是一台6.75L+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最大能达571匹,扭矩值最高是850n.m,相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时速最高能达250km/h,这个数据不管放哪款车,那都是很厉害的一批。相信大家在库里南正式发布之前,都看过它去玩沙子的视频,就是对其性能最好的诠释。

\

库里南手动空调体现着劳斯莱斯对传统的坚持。中控信息屏首次采用触控屏幕,因此驾驶者可在旅途中快速选择功能、浏览地图和车辆设置。这块屏幕还可以通过位于中控台的标志性欢庆女神旋转控制,非常容易上手。

\

座椅的填充物非常厚,舒适度相当高,更重要的是外层包裹的皮质非常细腻,加上优秀的做工,简直可以说是一件艺术品,更像是移动的行宫。

\

劳斯莱斯库里南四座版的后排控制台,与前部是断开的,在狭窄的环境停车,可让后排乘客选择任意一侧下车,后排剧院式座椅比前排更高,配合宽敞的车窗和顶级全景天窗,使后排乘客视野更为广阔。另外,库里南为了达到极致的静谧效果,单独设置了一块隔音玻璃分离后备厢和后座之间的噪音。尽管路上的颠簸仍然能感觉得到,不过坐在座舱内还是会被一种极度隔绝感占据。

\

在顶配车型中,库里南还有一项更显尊贵的设计,触动开关,后备箱地板夹层中会电动伸出两把简易的真皮座椅,仿佛一切都触手可及,世界为您而便利的上帝感受。库里南也是劳斯莱斯历史上首款全时四驱车型,并提供全地形模式不论是颠簸的赛道、砂石路、湿滑草地、泥浆路、雪地、沙地都可以自在穿梭,无需根据路况手动切换。

\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定位,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太过高端,而限量更是一种权利和财富的象征,库里南的出现,让它轻松超过宾利添越,登上最具奢华SUV的王位,这样的劳斯莱斯,车主未尝不可亲自驾驶哦。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17720159778(同微信)王钰莹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914e3c761aa77ef1.jpg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