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原装20款福特F150最新价格优惠大酬宾

2020-07-14 16:21: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配置方面:福特F-150XLT 302A,10速变速箱,自动启停(遥控启动,座椅加热,尾箱LED灯,10向电动座椅,拖钩,电动后尾窗玻璃,SYNY3代系统,电动踏板调节,倒影,电眼) FX4越野包(后轮电子差速锁,后轴加力,前后越野减震吸能悬架,陡坡缓降控制,挡泥板) XLT运动包(黑色套件,脚踏,18寸运动轮毂)双片全景天窗,后梯子扶手!(联系方式在新闻底部,欢迎致电咨询)

参数方面:这台车搭载的是一台3.5T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380匹,配备了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280千瓦,最大扭矩637牛米,最大转速为5000转。从这台车的配置方面来看,虽然算不上是猛禽家族中最好的,但是380匹的马力输出也是很给力的。再搭配上10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让人驾驶起来十分的得心应手。

内饰方面:福特F150车内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中央控制区搭配了触控式显示屏,其下方则是多媒体控制区及空调面板,采用旋钮+物理按键的组合。中控功能区域可分为三个小控制区,最上端为音响控制及导航控制,中间为收音机调节控制,最低端为空调及座椅加热控制。

福特-150一直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如今F-150一个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不尽如此,在安装了AdvanceTrac与RS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的技术的帮助下,拖拽能力达到了首屈一指的能力,另外,F-150不同客户的需求推出多种经典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合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522278024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