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配置详解稀有拜伦湾蓝

2020-07-15 10:26: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2020款路虎揽胜5.0创世加长版 加版 蓝(拜伦湾蓝)/蓝

  配置:创世包,22轮,24位热石按摩座椅,冰箱,四变五座,桃盘满配等

  配置详解:手动扶手,22寸新款创世轮,HUD抬头显,黑钢琴木方向盘、真皮加热方向盘,ACC雷达测距,防追尾,并道辅助,自动泊车,巡航转向辅助系统,1700W音响,光面真皮顶,前冰箱,四区空调、前后电动座椅、前后座椅加热、前后座椅通风,前后座椅热石按摩,飞翼头枕、10.2寸大屏后娱、滑动全景、360环车影像、电吸、智能卡、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后排电动遮阳帘、底盘升降、轮毂锁、氛围灯、氙灯LED、雾灯、二代地形反馈、前后电眼、倒影、液晶仪表盘、脚感电尾门,隐私玻璃,拖钩,银色鲨鱼鳍,双差速锁,私密玻璃,脚感电尾门,胎压监测,后排电动遮阳帘【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路虎揽胜5.0创世加长版,揽胜创世加长5.0的性情是清楚光鲜的。年轻、阳刚、硬派。它霸气又低调,厚重不失优雅。揽胜一向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保存 了传统,格外闪烁魅力。骨子里透着成功二字!路虎揽胜行政5.0创世加长行的性格是清晰鲜明的年轻阳刚硬派。

\

\

  新一代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内饰更为简洁典雅。触摸点由皮革或实木材料覆盖,并用优质金属装饰条装饰。整个内饰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是一流的,可以充分诠释“豪华”的定义。

\

\

  20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强大的娱乐系统与宽敞的空间,完全满足乘坐者对舒适的需求。粗大的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更多功能,科技范儿十足。采用了最先进的TFT技术,通过巧妙设计来模拟显示仪表板图形,所有关键驾 驶信息一目了然。揽胜行政版是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在城市中使你更加耀眼。新车的音响系统可以方便地与U SB和iPod等设备相连接。

\

\

  进口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座椅十分豪华,皮革做工都十分不错,换代后的揽胜愈加风雅。揽胜后排座椅装备两个座椅,还装备了中央扶手以及腿垫,乘坐舒服性比较好。还装备了后排文娱系统和独立空调。

\

  路虎揽胜5.0 加长版为搭载了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输出扭矩为680牛·米。车身长宽高5199MM/ 2073MM/ 1840MM/轴距3120MM,百公里提速5.8秒,最高车速225公里,最大功率-转速6000-6500,最大扭矩值625NM,行李箱容积 909L,综合油耗13.1L,全时四驱,车身与底盘设计,加之诸多越野电子配置,无路可以阻拦这头“猛虎”。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