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全新升级钻石大灯照亮前方

2020-07-15 13:24: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每一辆宾利汽车都可以说是个性十足,风格独特,宾利以生产航空发动机而闻名。所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今天跟大家聊一聊2021款全新宾利添越

  2021款宾利添越定位高端奢华,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它的首位车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其荣耀感可想而知。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

  2021款宾利添越纯手工打造的奢华感受、经典优异的设计理念、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正是这些无可比拟的特性组合,才成就了宾利品牌的独一无二。革命性科技藉由宾利最为先进、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将驾驶者与乘车贵宾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令驾乘体验愈加和谐有度。

  2021款宾利添越系列车型提供多种座椅配置,可随心选择四座、五座或七座车型配置。添越、添越 V8 和添越柴油版均可采用七座配置,在此配置下,两个第三排座椅可电动折叠和打开,而第二排座椅可手动折叠。

  2021款宾利添越V8绝对是全球汽车界豪车当中首屈一指的SUV,无论是用料和设计,还是配置和动力等方面它都有着非常严苛的标准,所以来自于它的每一款车型都犹如艺术品一般令人爱不释手。

最新报价和配置-请拨打电话-来电咨询

Bentley宾利汽车订购:

联系大客户经理:15022462237 邵雪 (同微信)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我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华夏安邦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