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改装高级行政企业用车

2020-07-15 14:10: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丰田考斯特、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9座、20座、23座现车销售, 豪华内饰改装。考斯特整体造形雅观,内部改装构造充实思量与丰田考斯特整车的均衡,每位搭客能切身体会尊贵。

\

丰田考斯特系列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有着米黄金色,上驼下白色,香槟金色以及纯白色这些差异的色彩的设计,可是在着所有的外观设计中米黄金色的丰田考斯特却是最脱销的,一是因为米黄金色的产量在总产量中占据较大的比例其次是因为米黄金色的设计更能展示出作为欢迎用车的尊贵和奇特。

\

 

丰田考斯特改装灯光是一项重要的高中项目。因为考斯特车内空间较大,原车配备的灯光设备不能满意搭客对光泽的要求和需要。因此丰田考斯特在改装灯光上可以说是下足了工夫。车顶LED灯,阅读灯,方迎宾灯,气氛灯,立柱灯等等。一些力的灯光组合不只满意了搭客在观光中的阅读或办公的需要,更起到了调理空气情况的感化!

\

\

丰田考斯特改装搭客区的内饰改装,也长短常棒的,丰田考斯特在外观的设计上考究端庄大方,在内饰的设计上追求舒适高尚。所以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是被出新裁打造完美舒适的内饰情况。从座椅的材质上来说,真皮座椅,航空座椅,以及原装入口的埃尔法座椅。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充实揭示了改装的神奇之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对付照明的设计上,我们可以选在车顶安装LED大灯,满意我们照明的需要。同样也可以安装彩色航空顶灯,营造车内差异的气氛,也是的丰田考斯特在内饰的情况上揭示出与众差异的色彩。可以利用游艇木地板可能祥云地毯,阻燃安详又雅观。

\

丰田考斯特多成果商务车内部原车座椅全部拆卸,改换成为越发舒适的真皮座椅,可能航空座椅,虽然,假如条件答允,丰田埃尔法原装入口座椅也是也可装备在丰田考斯特上的,不只如此,丰田考斯特后排座椅回收了电动沙发床的设计,日常出行可以乘坐,假如旅途感想劳顿可以将四人联排座椅放倒,瞬间酿成一张1.6*2米的电动双人床!

\

丰田考斯特改装移动办公室,集会会议室成果,丰田考斯特车内搭载了富厚的办公设备和多媒体演示设备,比方车载电脑,车载打印机,卫通讯,蓝牙设备,移动WiFi等等,利便在出行的进程中碰着紧张工作可以在车内可能举办长途集会会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映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5222822365 郑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