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最新款奔驰GLE350加版 硬派SUV现车价格

2020-07-15 14:47: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20款加版GLE350、黑/黑、

配置:豪华包、豪华加强包、科技包、运动包、智能驾驶包、小牛皮真皮座椅、21寸多幅轮毂、拖钩、无烟煤内饰、

豪华包(主动停车辅助系统,车库门遥控开启,柏林之音响,全景天窗,脚感电尾门,智能卡)

豪华增强包(前座椅快速加热 加热前扶手和门板 后座椅加热)

科技包(抬头显示,环车影像,自实行远光灯,多光束LED大灯)

运动包 (暗夜包20英寸AMG 5双轮辐航空轮,AMG的造型,运动刹车系统)

智能驾驶包(雷测、限距控制系统、主动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变道辅助系统、基于路线的速度调整、主动限速辅助系统)

无烟煤内饰 小牛皮座椅包

 

保证自家车源无拼缝

全新2020款奔驰GLE350有哪些方面的改变 通过对比,新车与现款车型的改变是有的,但是,只是一些比较细微的差别,中网、大灯以及下进气口的造型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比现款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一些。

不过,整个前脸的造型更加紧凑了,相比较全新的宝马X5来看,新款奔驰GLE的设计缺乏豪华品牌的质感,同时与老款比较,气势也输了一大截。车身侧面来看的话,新款奔驰GLE基本保持了老款的整体造型。

车辆启动后,可点击 Mercedes me 应用程序上的“取消”按钮来终止远程启动操作。远程发动机启动服务基于严苛的安全理念打造。该功能无法与换档操作同时进行。如有人试图打开车门或打破车窗,该功能将立即关闭,并同时启动盗窃警报系统。

新一代GLE保持了车型沉稳的气场,粗壮的C柱设计,以及隐藏式D柱这两项车型经典素,在全新奔驰GLE中得到保留。平直的腰线从下方划过,全新奔驰GLE风阻系数降至0.29Cd。新车轴距加长8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再落下风,同时也为车内第三排座椅提供了安放的空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4/1947/1795mm,轴距2995mm。运动版车型采用了20寸双五幅轮毂,枪灰色表面还有AMG标志,匹配马轮胎,规格为275/50 R20。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晟恒通(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5122049999(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