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霸道4000大排量自吸 一代经典

2020-07-16 09:38: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7-15至2021-06-10

\

20款丰田霸道4000动力参数:排量(L):3,956、最高速度(km/h):180、油耗(L/100KM):15L 发动机:6缸V型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连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 179(243马力)/5200 Kw/rpm、最大扭矩: 376/3800 nm/rpm、燃油系统: 电子燃油喷射式、油箱容积:87L排放标准: 国五、驱动方式: 四轮驱动、转向方式: 助力转向式、悬挂方式: 前双叉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机构式悬架、轮胎: 265/70R16、最小转向半径: 5.7米。

\

外观方面: 20款霸道4000的前脸部分充满力量感与霸气感,竖状进气格栅,以及与之相连的灯组造型,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熟悉,底部前小杠的设计,既可提升这款车的撞击能力,也令它看起来更具力量感。灯光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氙灯和LED日行灯,下方还设置了雾灯,并配备了大灯清洗功能,照明效果是足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的。

\

霸道 4000 19款 VX 外挂 丝绒座椅 炫彩仪表 铜/米:57(手续齐) 配 置:天窗,9气囊,7座,LED刹车灯,侧保护模具,巡航定速 室内灯,高级织物座椅,前排电动座椅,双驱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冰箱,多功能方向盘 炫彩仪表盘 导航,桃木内饰,脚垫,地板 遥启,后视镜镀纶,倒影,车身同色门把手,前后雾灯,LED头灯,大灯自动水平控制,大灯清洗,航踏,后扰流板,银色车顶行李架,后4电眼,拖钩,18轮,后挂。

\

20款丰田霸道4000高尚的气质是没法模拟的,标新立异的豪华配置,以及周全晋升的稳定性和无与伦比的动力性,必令那些跟随者自叹弗如。与生俱来的良好血统,早已在血脉中化作了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大概只有您亲身驾乘个中,才会更光显地明白到,那种淋漓痛快酣畅的驾驶感及非常舒服的恬静感。

\

20款丰田霸道4000后排的空间不必多说,一直都是丰田越野车的强项,为了安放传动轴,中央的地台有小幅凸起,不过得益于不错的头部空间,对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影响不大。第三排座椅不仅空间尚可,配置还十分全面,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水杯架以及扶手。

\

20款丰田霸道4000新车内饰豪华舒适,宽大舒适的高级丝绒座椅,充裕的前后排乘坐空间,车内空间宽大,是3排座7人座椅全尺寸设计,座椅布局合理。不论是前排或者后排都很宽敞。前排座椅包裹感不错,坐感柔软舒适,后排座椅平直宽大,靠背角度可自由调节。第三排的座椅可一键式放平

\

20款丰田霸道4000在车身的内部集中了十分豪华的装潢组件和对称式的内饰设计。银色边框和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宽大的座椅,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车内设计更是舒适性配置齐全,无论是多样的储物空间、三区域独立空调、触感极佳的真皮座椅,还是体贴入微的车载冷藏箱和座椅加热装置均体现了对驾乘者的悉心关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汽车城226
经销商电话:骆经理 133211323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