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LS450国六 新款奔驰glS450价

2020-07-16 12:42: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

20款美规奔驰GLS450:

黑/咖,金属漆,全景天窗,6座,前排座椅 通风加热,四区空调,增强导航,20轮,LED大灯,环影,电尾门,智能钥匙,自适应高光辅助、双12.3寸大屏、苹果车载系统、64色氛围灯、四方位腰部支撑带记忆、电动折叠后视镜、防眩目后视镜、隐私玻璃、环影、无线充电、底盘升降,柏林之声、盲点辅助

\

20款奔驰GLS450来到侧面,我们可以看到不管是它的行李架和窗边的饰条等也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并且通过它成熟的腰线设计,让它的车身更具雕塑感,力量感还是很足的。它的车门还带有电动吸合功能。下方采用铝制踏板,可以让人们上下车更加的方便,还能增加它侧面的层次感,还能有效的对车身进行一定的保护,防止泥沙的侵害。轮毂采用AMG双五辐轮毂,造型也是非常的运动。

\

\

20款奔驰GLS450内饰方面,则延续了现款S级的造型,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 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爆强,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搪塑, 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动感十足

\

\

办理业务:整车销售汽车装潢 平行进口车验车落户 保险理赔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政府定点采购单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美之进口国际汽车专卖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811619111 卢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