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铃木吉姆尼越野22万起售提走

2020-07-16 15:59: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款铃木吉姆尼 报价22万起售,配置:4速自动变速箱, ABS,EBD,ESP,收音机,大屏,后挂备胎,四座,多功能方向盘,前后雾灯,遥控钥匙,电动调节后视镜,全尺寸备胎,15寸铝合金轮毂,下坡辅助,分时四驱,织物座椅 ;高配多气囊 多远近光氙灯 多定速巡航 多倒影 多自动空调。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五星级诚信企业]

  所有车型可分期,添加微信购车,可领取大礼包,利息低,批款快!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本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20款吉姆尼 新车超优惠行情天津港最低价 在大尺寸车型林立的SUV市场中,以小巧、可爱著称的铃木吉姆尼显得格外另类而突出,但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配合四驱系统,这让它的越野性能并不甘落后。

  新款吉姆尼带有高低速两种模式的分时四驱系统,该变速箱可以通过让驾车者按下一个安装在仪表板上的按钮而将动力传输给四个轮毂,保证了其出色的越野能力。

  20款吉姆尼内饰方面:多功能可调节座椅配备全方位丰富的储物空间,进一步增强了驾乘舒适性与方便性。超高性能先锋导航系统配备蓝牙免提装置,使旅程更加舒适无忧。Mode3版座椅采用全新皮革加织物组合材料。视觉上高端时尚,舒适性更佳。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