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塞纳今日优惠顶级豪华款商务

2020-07-18 10:55: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丰田塞纳今日优惠五万日久生情的款塞纳SIENNA是丰田品牌旗下的一款车,但出生地不在日本,而是在美国。这款车是由于在90年代,北美国民经常全家出游,喜欢选用大空间、大尺寸旅行车,于是丰田就专门针对北美市场开发出了丰田塞纳,一经推出之后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在中国也是不例外,也是一直以超级保姆车的形式而存在。

 

配置:加版 19款加版塞纳四驱 LTD 白棕 (新款前脸,环影,雷达测距) 3.5V6 八速手自一体 真皮 大屏 双天窗 吸顶DVD 桃木内饰 JBL音响 电动侧门 电尾门 倒影 双电动座椅 行李架 隐私玻璃遮阳帘 中央储物箱 多功能方向盘 雾灯 光感 氙灯 自动空调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并道辅助 后视镜加热 前座椅加热 行车电脑小屏 前后电眼 智能卡 一键启动 胎压感应 定速巡航 防爆轮胎 10幅轮毂 18轮 方向盘加热 LED行车灯 。

\

2019最新款丰田塞纳外观造型采用的是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整个前脸造型是偏向于激进型,上进气格栅造型设计起来相对较小,内部则是采用网状式格栅设计,新车两侧的尾灯造型设计起来是很锐利。下进气格栅造型则是采用梯形式的进气格栅,很有层次感,另外两侧的圆形的雾灯则是安装在左右两侧的进气口,更是突出塞纳的个性。

\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很修长,车身顶部配备一个行李架,行李架位置在第二排和第三排位置上方的车顶位置,车窗面积仍然比较大,车窗配备隐私玻璃,车门为电动侧滑开启。另外在A柱边上增加一个小三角窗,便于驾驶者在转弯时了解车外情况,减少盲区。

\

车窗侧面腰线采用的是俯冲式设计,让车身看起来更加的有野性。塞纳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105×1986×1750mm,轴距达3030mm,并提供7座和8座的座椅布局。相比别克GL8来看,新车在车身尺寸不占优势。并选用19英寸多辐式运动型轮毂,车身尾灯则是采用白色LED灯组,这样的设计是非常少。两尾灯之间则是采用比较短的镀铬条进行装饰,车身尾部底部则是采用银色护板来装饰,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

\

新车内饰也是采用丰田家族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方向盘也是采用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方向盘局部部分也是采用镀铬装饰,方向盘上也是也是集合众多的科技按键,智能化程度比较高,同时方向盘也是采用真皮包裹,比较有质感。新车也是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设计,仪表盘上集合了众多驾驶信息。

\

更多优惠详情或者关于进口车的咨询联系文章底部电话通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822051123 赵女士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